掰了暖男!阿滴「一頭金髮」疑叼菸蹲路邊 網放大看嚇歪:變壞壞滴


掰了暖男!阿滴「一頭金髮」疑叼菸蹲路邊 網放大看嚇歪:變壞壞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近日阿滴上傳新片,紀錄自己改變造型的過程,擺脫暖男形象,一頭金髮的模樣,不但嚇壞粉絲,就連滴妹也被嚇到尖叫!

看更多:當初想教中文!滴妹為開YouTube頻道「一大膽舉動」嚇爆視網膜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阿滴在日常頻道上傳新片,準備迎接32歲生日,他決定改變造型迎來新氣象。只見阿滴除了剪髮以外,也漂了2次頭髮,讓髮色從黑轉金,而他也趁機頂著這個髮色,回家給滴妹一個驚喜!只見滴妹看到哥哥的髮色後,立刻尖叫詢問對方怎麼回事,直呼哥哥進入叛逆期,最後阿滴坦言目前只是漂髮而已,之後會再染上其他顏色。

圖片來源/阿滴 IG

阿滴染髮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回應,「阿滴不壞,大謙不愛」、「年輕10歲欸,感覺是大學新生訓練會遇到的同學」、「壞阿滴真的要讓我笑死」、「32歲才來的叛逆期xd」、「阿滴變壞,我的最愛」、「中年反叛XD」。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阿滴同時也在IG上,分享自己變「壞壞滴」的照片,只見他染著一頭金髮蹲在路旁,手裡拿著宛如菸的物品,乍看之下就像正在抽菸,不過放大仔細一看,其實手拿的是根棉花棒,阿滴也逗趣配上警語「吸食棉花棒有害健康」,笑翻不少粉絲  。

圖片來源/阿滴 IG
圖片來源/阿滴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