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公開「神秘隱藏曲目」 遠端合作Anne-Marie超驚喜!


林俊傑公開「神秘隱藏曲目」 遠端合作Anne-Marie超驚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已經在全球各大平台同步上線,而這張EP更是JJ進軍國際市場的首張作品,一推出即造成各地樂迷熱烈迴響,其中一直尚未正式釋出的「神秘隱藏曲目」,更讓許多樂迷議論紛紛。如今答案正式揭曉,這首充滿豐沛情感的男女合唱抒情歌〈Bedroom〉,正是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與「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雙雙深情合唱,兩人的合作堪稱是國際樂壇全新的夢幻組合。

看更多:林俊傑突開直播「萬人湧入」!飆唱影片遭譏笑:館長模仿JJ唱歌豪好聽

而〈Bedroom〉這首歌是繼JJ與世界前十大DJ Steve Aoki之後,再度跨海與英國超強實力女歌手Anne-Marie合作,JJ清亮且充滿渲染力聲線搭配Anne-Marie渾厚且充滿魅力的嗓音,豐富這首〈Bedroom〉的層次,兩人詮釋相同的歌曲段落、相同的歌詞,卻演繹出截然不同的情緒。整首歌曲的詮釋,不僅是兩位歌手的實力飆歌,更體現了另一種時空對話的男女合唱。

林俊傑公開「神秘隱藏曲目」 遠端合作Anne-Marie超驚喜!
照片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兩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因此沒有在這次的合作親自碰面,卻對於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JJ更稱讚Anne-Marie是個非常專業及充滿個人魅力的歌手,直呼Anne-Marie很快地就將他心中所設想畫面精準的藉由歌聲表達出來。Anne-Marie則同樣相當讚賞JJ的嗓音,更表示是JJ的大粉絲:「我很喜歡『Bedroom』這首歌,JJ用他完美的聲音讓這首歌變得更加完美!」透過網路的一來一往,兩人也建立起了情誼,並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親自拜訪對方。

林俊傑公開「神秘隱藏曲目」 遠端合作Anne-Marie超驚喜!
照片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隨著這次《Like You Do》的發行,JJ也結合許多獨家影音,其中JJ更創華語樂壇藝人首例,成為第一位於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推出Spotify Clips的華語藝人,從4/23開始分享JJ的音樂故事及視覺概念、想法等;Apple Music更邀請林俊傑擔任音樂響導,JJ分享提到:「傾聽我親自挑選的這幾張歌單,就像跟我併肩走在人生旅程上,透過音樂,我們得以分享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喜怒哀樂。」預計從4/23開始上線,邀請更多樂迷們一起走入JJ的音樂世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