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逸欣閃婚! 曬甜美婚紗照「一起慢慢變老」 一片白光閃瞎網友!


女神林逸欣閃婚!    曬甜美婚紗照「一起慢慢變老」    一片白光閃瞎網友!

35歲的女星林逸欣與交網7年的科技新貴男友陳先生(Tony)修成正果,林逸欣瑜今(25日)上午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宣布婚訊,另粉絲們都相當驚喜,發文1小時左右就有5萬多名網友按讚!

看更多:「偶像劇女王」要結婚了! 節目導演得意洩「喜訊」 陳喬恩急澄清:是Alan不是艾倫!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女星林逸欣在未出道以前就因出眾外型,獲選為無名小站最火正妹票選冠軍,並且擁有《小許瑋倫》的封號,2009年時更擔當電影《夏天協奏曲》的女主角,獲得「氣質音樂才女」的美譽,臉書粉絲數目前更有高達63萬堆人追蹤,可見其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而平時也熱愛分享生活日常的林逸欣今(25日)卻突然在臉書上大方公開婚訊,內文中更甜蜜說到:「Cheers!我們要結婚了!在一起7年,陪伴彼此渡過很多的風風雨雨,很慶幸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們能相遇。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對此經紀人也表示男方早在2018年就求婚成功,並選在今年舉辦婚宴。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林逸欣曬出的三張婚紗照中可以看到兩人互動相當甜蜜,每一張風格也都大不相同,其中一張林逸欣穿著紅色上衣搭配雪白色的長裙,左手拿起招牌小提琴與男友互動,她也在貼文中強調:「愛,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且吵了架還能一輩子,七年前遇見了你,七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閃瞎眾多粉絲。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許多粉絲們在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心中的喜悅湧入留言區紛紛寫上祝福:「正在聽著你甜甜的歌,就看到好消息!恭喜!」、「恭喜恭喜,我最喜歡的女神美女」、「歐耶!太開心了!大大大恭喜喔」、「恭喜音樂氣質才女結婚,要幸福喔」。不少藝人如林可彤、楊小黎、黃靖倫、曾愷玹等等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圖片來源:林逸欣 Shar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