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王」要結婚了! 節目導演得意洩「喜訊」 陳喬恩急澄清:是Alan不是艾倫!


「偶像劇女王」要結婚了! 節目導演得意洩「喜訊」   陳喬恩急澄清:是Alan不是艾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42歲的「偶像劇女王」陳喬恩2019年時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假戲真做墜入愛河,至今也交往了近2年的時間,沒想到昨(17日)湖南衛視節目導演吳夢如脫口而出「就像陳喬恩要結婚了」,讓外界猜測不斷。

看更多:【編聊話題】玩壞身體!楊冪「漫畫腰挑戰」挨轟急道歉 盤點演藝圈4種「超不科學」身體挑戰!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陳喬恩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也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此外陳喬恩也曾是台灣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因2019年參加《女兒們的戀愛2》認識小她9歲的大馬富二代Alan並接受對方表白,甚至還在社群平台強調「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讓當時的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兩人在一起後更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閃瞎眾人,而近期更傳出疑似姊弟戀好事將近,《女兒們的戀愛》導演吳夢知17日宣布《女兒們的戀愛》要做第4季,並得意表示:「節目都是做真的,就像陳喬恩就要結婚了喔!」大方公開陳喬恩喜訊,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不過即使陳喬恩曾被稱為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但出道20多年的她仍桃花緣不斷,曾與阮經天、霍建華、邱澤等知名男星傳出緋聞,直到2019年接受Alan告白才脫離單身。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然而因為近期陳喬恩婚訊的相關新聞不斷,許多媒體也都將陳喬恩男友稱為「艾倫」,讓她忍不住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男友英文名字是Alan,而非艾倫,也說:「老是把人家艾倫老師的名字跟我連在一起,動不動就要Q艾倫老師一下,也是對艾倫老師不好意思啦~就此澄清一下名字、謝謝」,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笑回:「盲猜一下熱搜:陳喬恩澄清男友名字」、「好所以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呢」。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