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照曝光!漢堡主播曬「高三嫩照」 網友驚呼:撞臉大S!


青澀照曝光!漢堡主播曬「高三嫩照」    網友驚呼:撞臉大S!

正妹女主播鄭亦真曾因為在播報新聞時邊吃漢堡引起網友熱議,也因此有了「漢堡主播」的稱號。此外也因為鄭亦真長相甜美迷人,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而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高中時期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驚呆了!

看更多:跟藍恭唯「滑進摩鐵」被拍!「漢堡主播」鄭亦真認愛前驚覺「變小三」怒嗆:時間管理大師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鄭亦真

主播鄭亦真因吃漢堡而爆紅,前陣子也因為男友藍恭唯劈腿,間接得知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介入他人的感情,對於此事讓她相當難過。不過樂觀開朗的她在此事後也仍然時常PO出許多開心的生活日常與粉絲們分享。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鄭亦真

22日鄭亦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文中寫到:「前陣子收到高中同學來信,還有一張高中時我送她照片,當年流行送照片給好朋友放皮夾」,一旁附上約20年前的老舊照片也讓鄭亦真感慨表示:「背後還有寫字,有些朋友會是一輩子」。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鄭亦真

而該照片中的鄭亦真當時正是高三時期的年輕少女,那時候的她身穿黃色外套,手中捧著一束百合花,但令人稱羨的是當時的她不僅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大眼以及高挺鼻子,配上靦腆的微笑更是讓人看了都戀愛了。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鄭亦真

天生麗質的青澀照片PO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證實自然美沒有整容」、「小時候就這麼正了」、「高中應該是校花了,好正」、「亦真,從小到大都是美人胚子」、「從小漂亮到現在」、「這張照片居然讓我想起我的初戀,這就是青春啊」。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鄭亦真

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高中時期的鄭亦真似乎撞臉藝人大S以及張清芳:「怎麼感覺有點像某個藝人」、「有大S的感覺耶」、「有點像年輕版張清芳」、「妳高中時好清純,有點像藝人大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