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藍恭唯「滑進摩鐵」被拍!「漢堡主播」鄭亦真認愛前驚覺「變小三」怒嗆:時間管理大師


跟藍恭唯「滑進摩鐵」被拍!「漢堡主播」鄭亦真認愛前驚覺「變小三」怒嗆:時間管理大師

中天主播鄭亦真曾因為被拍到跟「台巴混血」吳憶樺熱情舌吻的畫面,而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後來她再度引起討論是在前陣子播報新聞時,她一邊大口吃漢堡,一邊播報新聞,被網友們封為「漢堡姐姐」!不料,形象良好的她,近日卻爆出她成了「第三者」,而且她還是最後選擇要公開戀情時,才得知自己是小三,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中天關台後出奇招!主播「邊播報邊啃漢堡」 網暴動:巨可愛!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鄭亦真多年來身邊不乏追求人士,而她始終表示自己是「單身」,讓身邊的人都感到蠻驚訝!不過,近日她被拍到和曾和「美女議員」鍾沛君有過花邊新聞的藍恭唯交往,兩人在路上牽手、擁抱,甚至還滑進了摩鐵2.5小時才幸福的出來,可以感覺到鄭亦真把對方視為真愛!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沒想到,當鄭亦真得知自己跟藍恭唯被拍之後,決定要準備公開戀情的事,當她打算聯繫男方討論感情事,卻遲遲找不到人,後來跑去對方家,才發現男友家有正宮坐鎮,讓她抱頭痛哭了整下午,對於自己當了一個多月的小三這件事,感到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而鄭亦真在受訪時也透露,本來是打算公開戀情的,但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心情也是從錯愕、傷心轉為憤怒,原本甜蜜的感情都成了不堪!而鄭亦真跟正宮還有藍恭唯談判之後,男方並沒有道歉,更扯的是,藍恭唯和正宮也已經交往半年的時間,對方從來都不知道鄭亦真的存在!所以她決定認清現實退出這段感情,並且強調自己不會再跟對方連絡。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事後,鄭亦真也在臉書發文將整起事件說清楚,「一個多月前,在朋友的餐敘上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他是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隨著認識時間越來越長,兩人越走越近,甚至藍恭唯也多次詢問要不要交往!」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當時也開玩笑地問,「會怕被狗仔跟拍嗎?」對方回她,「姊姊怕沒?」鄭亦真則認真回說,「我正常交友,單身,你呢?」男方則表示,「哈哈哈,我也是啊!」並坦言自己目前沒有跟其他人約會,而且還跟鄭亦真說,有記者問他有沒有對象,他竟跟記者說對象是「鄭亦真」!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萬萬沒料到,最後被狗仔跟拍,鄭亦真接到電話之後,為了找藍恭唯討論公開戀情的事,才牽扯出了自己是「第三者」的事,「這時我才知道,我成為第三者!而他女友,則是被劈腿,當時認識藍恭唯時,他還跟我說他的夢想是要選『南港內湖區的議員』,雖然彼此年紀有差距,但還是覺得他是個有理想的有為青年!但沒想到
最後的結果,會是這樣......」,而且藍恭唯得知被週刊拍到時,也只關心照片拍得好不好看,讓鄭亦真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在回頭想想,對於藍恭唯種種不合理的事蹟也指出,「現在我猜他應該也是時間管理大師!如果沒接到週刊電話,我也不會跑到他家去,還真以為是收訊不好!其實這些都是私人領域的事情,我不想之後又有太多的揣測,所以在這裡說清楚!很抱歉讓大家操心,也浪費了社會資源...但今天我和對方的女友都是受害者,不該保持沈默!」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後來鄭亦真6日上《新聞龍捲風》節目,也還原了來龍去脈,更指出,「搞不好受害者不只我們兩個!」讓外界更加好奇藍恭唯這位「時間管理大師」,都是怎麼把他人的感情玩弄於股掌間。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圖片來源:鄭亦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