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生日禮物!Ashly豪送「200萬特斯拉」 尼克感慨:我這種身分根本配不上


最狂生日禮物!Ashly豪送「200萬特斯拉」 尼克感慨:我這種身分根本配不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即將迎來33歲生日,老婆Ashly這次也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要送給他,沒想到這份大禮竟然是要價超過200多萬的特斯拉跑車,讓尼克一看到當場嚇傻,甚至還以為是惡整影片!

看更多:尼克練出「超兇大肌肌」!14天特訓「把Ashly操爆」 成果曝光網全看傻:解鎖更多姿勢?

圖/ 尼克IG

尼克在20日即將度過33歲生日,與老婆Ashly的婚姻也已經走到第三年,近日Ashly為了幫尼克慶生,直接豪送了價值超過200萬的特斯拉跑車!尼克一看到Ashly坐在自己夢寐以求的特斯拉跑車裡立刻傻眼,直到Ashly拿出行照,上面寫著尼克的名字後仍然不肯相信,甚至還質疑Ashly偽造行照。曾經拍過許多整人影片的他也忍不住警告:「你們不要整我喔,我真的會翻臉喔!」對自己擁有一台跑車感到難以置信。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過後尼克與Ashly、尼克妹也試玩了車上的「放屁音效」,甚至還可以選擇不同種類的屁聲,尼克也笑說「最近吃口味比較重」,三個人在車上玩得不亦樂乎。Ashly更貼心買了尼克最想要的車款,讓他感慨表示自己之前試駕覺得「我根本不配擁有這種車,身分跟它差太多了」,不過Ashly在一旁暖心表示「我覺得你值得擁有」,讓他相當感動。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尼克最後也奉勸網友一定要疼老婆,「因為只有老婆會給你最好的」,Ashly也表示「怕老婆,會發達」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認為外面的「邪花野花只想要你的好處而已,但是老婆會無私的把最好的給你」。尼克也提到很多人對最親的家人講話都很沒禮貌,兩人都認為對家人反而更要疼惜,不過Ashly也不忘提醒尼克「那你記得想一想我生日要送什麼」,夫妻倆逗趣的互動讓不少網友十分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