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零桃花」 網紅鍾明軒交帥男友! 網友直呼:顏值逼死很多情侶


自曝「零桃花」    網紅鍾明軒交帥男友!    網友直呼:顏值逼死很多情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因翻唱《煎熬》而爆紅,去年也因為《鬼滅之刃》配音事件中的嗆辣發言引起許多爭議,而昨(24日)鍾明軒於個人頻道發佈新影片「有男朋友了!!」,再度引發熱議,更有網友直呼:「太配了吧!」

看更多:比煎熬還早!鍾明軒「公開人生第一支片」 網:莫名想哭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影片一開始鐘明軒直接大方表示要去找男朋友,也提到自己的桃花運實在非常不好:「我在台灣真的完全沒有桃花」,辛酸表示用了交友軟體甚至成為付費會員也是完全「零桃花」。接著鍾明軒表示有次想拍一日男友主題的影片,該網友竟直說自己可以,讓他相當開心,興奮表示自己曾為了有一段好姻緣跑到台中樂成宮擲了10次筊才得到紅線,可見他對於一段感情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鍾明軒​​​​

而鐘明軒約會的第一個地點是該名網友(小易)平時喜愛的一間在師大附近的咖啡廳,兩人也因為是實際第一次見面,聊天時都略顯害羞,但稍微聊了之後彼此開始談論過去的感情狀況,鐘明軒更大方坦言自己最長的一段感情是2個月的初戀,讓小易感到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evanchenbyevan
圖片來源:鍾明軒

緊接著兩人的行程中還一起去騎腳踏車,相處過程相當甜蜜,更互相直呼對方寶貝,吃晚餐時鐘明軒也嘗試餵男朋友吃飯,但因為動作過於生疏,讓小易笑著直言:「你是不是不太會餵」,兩人也因此大笑。最後約會結束時鐘明軒詢問一日男友小易的感想,小易表示鐘明軒是合格的情人,相處起來也很自在,讓鐘明軒感慨對於一段感情開始有了希望。

圖片來源:鍾明軒

影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直接在一起吧,兩個顏值也太可了」、「兩個一起,顏值會逼死很多情侶」、「其實你桃花很多 只是他們都入不了你的眼而已」,連網紅阿滴也表示:「也太帥 濃眉大眼!」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這是撞號了吧」、「這是姐妹聚會,祝你找到真幸福」。

圖片來源:鍾明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