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煎熬還早!鍾明軒「公開人生第一支片」 網:莫名想哭


比煎熬還早!鍾明軒「公開人生第一支片」 網:莫名想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鍾明軒曾因翻唱《煎熬》爆紅,隨後成為Youtuber、歌手,以敢怒敢言、犀利的說話方式,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鍾明軒無私公開人生第一支影片,面對8年前的自己,「並不覺得我以前有做甚麼錯事,讓大家罵那麼兇」。

看更多:專訪/陳珊妮直言「聲音無法當歌手」!鍾明軒出專輯:人生需要被攻擊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鍾明軒日前上傳新片,大方公開人生第一支影片,鐘明軒表示,小時候就自認是表演者,立志要當明星,因此拿出家裡的數位相機直接開拍,只見當時才小六的他,對著鏡頭翻唱當紅歌曲《途中》,青澀又深情的模樣,讓鍾明軒不斷稱讚過去的自己很棒!

圖片來源/Youtube

鐘明軒也提到,當時不偷不搶不犯法,卻不知為何被罵得這麼慘,走出門就要承受四面八方異樣的眼光。但現在鍾明軒發現,這世界上的真理就是「沒有真理」,只要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做甚麼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鍾明軒影片一出,引來不少觀眾支持留言,「你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反而有鼓勵到某部分的人」、「莫名想哭...很勇敢真的..」、「就是個天真純真的小學生呀!!大人們都太壞了」、「不是每個人也能天生唱歌非常好聽,所以希望明軒你不要把那些酸民的話放在心裡」、「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回去看自己」、「明軒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把酸民的力量換成正能量,活出愛,活出自己的喜歡的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