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利路修總決賽「翻白眼」登熱搜!張開雙臂「飛奔下班」網全笑翻


《創造營》利路修總決賽「翻白眼」登熱搜!張開雙臂「飛奔下班」網全笑翻

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在24日晚間進行總決賽,人氣選手米卡、贊多、力丸都成功進入成團名單,最後則由中國學員劉宇拿下總冠軍。而在節目中討論度最高的「厭世學員」利路修則拿下第17名,成功「下班」讓他開心跑下台,而在表演時疑似翻白眼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真的生氣了!利路修晉級決賽「不開心」 擺臭臉請粉絲「要有分寸」掀熱議!

圖/ 利路修微博

《創造營2021》本次集結不少外國學員,因為學員們出眾的實力與個人特色,為節目製造了不少話題,其中又以從一開始就不想成團、只想下班回家的厭世態度逆風爆紅,排名一路飆升打進總決賽。決賽舞台他則身穿紫色西裝,演唱自己初舞台表演過的俄羅斯歌曲,有始有終為自己充滿特色的選秀之路劃下句點。

圖/ 翻攝自微博

成團之夜當晚另一名外國學員大衛致辭時向利路修喊話,「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你能不能順利下島,還是萬一不小心成團」,利路修露出無奈的眼神斜眼看向大衛,因此「利路修翻白眼」的標籤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粉絲趕緊解釋是因為大衛站在利路修的側邊講話,所以必須斜眼看他,並不是在翻白眼,而且也有向大衛豎起大拇指,意外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最後獲得第17名,成功如願不用成團的利路修也在致辭中開心表示:「今天他們畢業,而我下班,今天我們快樂地結束這個節目」,更快樂到張開雙臂飛奔跑下舞台,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直呼「這不就是下班的我嗎」!由於成團之夜隔天是中國五一勞動節的補班日,因此許多網友也哀嚎「利老師下班了,結果我明天還要上班」、「今天應該是利老師最開心的一天」、「利老師快樂下班」,不少觀眾也認同利路修是節目中真正的「民選C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