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帶貨女神!蔡依林現場測試「男女粉比例」爽喊:享受男團感受


超強帶貨女神!蔡依林現場測試「男女粉比例」爽喊:享受男團感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重返小巨蛋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七度攻蛋的她,不管是內容、造型都更加令人驚艷!昨日蔡依林在演唱會現場叫賣,沒想到今天直接秒殺,天后發話粉絲一定做到!

看更多:蔡依林唱一半「金曲天團衝上台」!尬台語「喊錯名字」:今天像婚禮歌手

圖片來源/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這次加場一連舉辦多天,前(22)日蔡依林在演唱會上推銷周邊商品,直呼漁夫帽很時尚,「我超愛那頂的,你們知道為什麼?因為漁夫帽是我自己order,結果工作人員說賣得沒有很好,為了要證明這個,每個人都給我每一頂,拜託啦。」天后一發話,粉絲今(24)日就將漁夫帽買光光,因此蔡依林也開心直呼現場許願很有用「昨天有一個新的MV點擊率就謝謝囉」!

圖片來源/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今日一連帶來許多KTV必點歌曲,包括《詩人漫步》、《一個人》、《妥協》、《假裝》,在Talking環節時,蔡依林也測試現場男粉還是女粉多,沒想到女生尖叫聲差點掀翻小巨蛋,這也讓蔡依林笑稱享受了「男團的感受」!蔡依林隨後也大方稱讚粉絲,直呼看到IG上粉絲們女生火辣漂亮,男粉也超帥!

圖片來源/凌時差提供

今(24)日剛好是假日,蔡依林也開心表示,「我心裡還滿期待禮拜六這場,因為我知道是放假日,大家特別放鬆,很早開始,結束還可以去KTV點我的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