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一半「金曲天團衝上台」!狂尬台語「喊錯名字」:今天像婚禮歌手


蔡依林唱一半「金曲天團衝上台」!狂尬台語「喊錯名字」:今天像婚禮歌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茄子蛋.jpg
茄子蛋

天后「蔡依林」重返小巨蛋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七度攻蛋的她,不管是內容、造型都更加令人驚艷,連來賓也都意想不到!

看更多:頭頂「聖光環」7度攻蛋!蔡依林銀輝勁裝搭配「淚滴妝」 網:聖母降臨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今(24)日蔡依林從一開始的火辣、性感,直到中間穿著童趣拼接洋裝出場,散發著女神魅力,而當她唱《單身公害》時,金曲天團「茄子蛋」驚喜現身,和蔡依林感動合唱,茄子蛋的現身,讓小巨蛋氣氛再度炸裂,嗨翻全場。

茄子蛋今日穿著粉色系服裝現身,讓蔡依林笑稱很像「婚禮歌手」,不過其實蔡依林起初很擔心,害怕他們會穿著全身黑出場,會很像來練團的!不過一看到是粉紅色整個心情都高八度!

聊天途中,蔡依林也突然轉換語言,直呼看到茄子蛋就想講台語,同時還詢問「茄子蛋」的台語怎麼念,不料阿斌教了許多次,蔡依林還是會不小心念錯,可愛模樣瞬間讓粉絲都融化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雖然聊天時台語不輪轉,不過在唱歌時,蔡依林可是有下過苦功!這次還和茄子蛋合唱《浪流連》,兩人具有穿透力的聲音,差點讓粉絲們聽到哭!最後蔡依林也笑稱,打算出一首台語舞曲,瞬間讓全場歡呼尖叫,不料下一句她竟補上「你們再等一百年」,全場粉絲都被騙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