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推「渣男之歌」!自爆絕不劈腿 直呼「女生太煩」:無法一次應付兩個


黃明志推「渣男之歌」!自爆絕不劈腿 直呼「女生太煩」:無法一次應付兩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黃明志在《亞洲通才》專輯當中分別致敬了很多不同的經典歌手,最新創作曲《對妳愛完了》大展創作才華與模仿天王郭富城唱腔。黃明志說:「小時候大家在學校也都會一起跳郭富城《對妳愛完了》經典舞蹈,如果不會跳就感覺是跟不上潮流了。於是將《對妳愛不完》改編、創作出《對妳愛完了》,將原本比較動感的曲風改為爵士風,讓音樂聽起來更加成熟,暗喻著天王郭富城也老了。曲風除了改成Jazz,也希望在聽覺方面帶出chill一點的感覺,並把《對妳愛不完》舞蹈動作融入其中,重現經典。」

看更多:被通緝3次!黃明志「下週回馬來西亞自首」低頭道歉 突掀上衣「露草莓」:精神很正常

圖/ 亞洲通文創提供

MV講述要做渣男之前要想清楚,不要劈腿,因為女孩子不是開玩笑的,不是說《對妳愛完了》就真的可以和她們說再見,因為愛是不可以玩玩的。黃明志分享自己絕對不會劈腿,因為劈腿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一個女生已經夠煩了。如果要一次向MV中的面對五位女友還有各國人種,肯定是精神折磨,就像活在地獄裡一樣。相信從來沒有一個男生能把這種事情處理的很好。因為女生都有第六感,而且超級敏感,男生註定不可能騙得到女生一定會被揭穿。而且重點女生都超級煩,招數比男生想象的還要多,肯定會把對方搞死,劈腿的男生結局一定超級悲慘,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就對了,一定要學會尊重女生。

圖/ 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化身鍋負橙唱腔的部分也十分下苦功,把歌詞自己唱成「GG」,黃明志笑說:「模仿郭富城,講話一定要很認真、帥度要出來,所以模仿郭富城說話時雖然聽起來很好笑,但還是一定要很帥、很認真,還要皺眉頭才是郭天王的特色。」

圖/ 亞洲通文創提供

在MV中黃明志也破天荒獻出舞技,一直雖有肢體障礙的黃明志駕馭起來十分流暢,因為是黃明志從小到大跳的舞蹈所以難度不高。倒是郭富城天王的另一個特色是精壯的肌肉和身材,問及沒有露大肌肌?黃明志說:「這次模仿的是郭富城早期剛出道的時候的高腰牛仔褲加夾克背心造型。所以幸好不需要露肌肌,不然又要花一個月去練了。畢竟已經花了幾好多個小時練舞蹈,很久沒運動因為練舞蹈的關係導致肌肉酸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