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緝3次!黃明志「下週回馬來西亞自首」低頭道歉 突掀上衣「露草莓」:精神很正常


被通緝3次!黃明志「下週回馬來西亞自首」低頭道歉 突掀上衣「露草莓」:精神很正常

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先前曾拍攝電影《你是豬》,因劇情牽涉到馬來西亞的種族歧視議題而引發不少爭議,甚至被政府向警方投案舉報,恐怕將面臨牢獄之災!日前他拍影片宣布下週就要回馬來西亞自首,並列出8點聲明向大家道歉,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

看更多:「大牛比較懶」要倒著唸?黃明志牛年賀歲歌MV穿乳牛裝

圖/ 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向來以敢怒敢言的形象著稱,日前他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自己下週就要回馬來西亞,「也就意味著我可能會被關起來」,也透露自己從2016年開Youtube以來就引發許多爭議,已被馬來西亞政府通緝第3次,出入境也被攔檢了80多次,甚至被判刑過1次,留下不少案底。

圖/ 黃明志Youtube

黃明志接著向馬來西亞的民眾道歉,表示自己講髒話教壞小孩,也不該敢怒敢言,拍電影指責馬來西亞種族歧視、教育問題、政府不作為等社會問題,更不該與玖壹壹在回教堂拍MV,並反諷:「因為我們的國家根本就沒有問題」。

圖/ 黃明志Youtube

雖然黃明志在8點聲明中不斷道歉,提到:「我不應該敢怒敢言,不該對政府有任何的批評,因為他們真的犧牲很多睡眠時間,尤其在財務方面,根本是費盡了心力。」又接著表示:「我應該跟警方合作,完全配合他們的調查,因為他們為人民付出的真的也很多,偶爾半夜不睡覺,出現在路邊。」但影片中卻放著警察打瞌睡的照片,語氣酸味十足。

圖/ 黃明志Youtube

黃明志最後也表示自己會誠實到警察總部報到,精神狀況也都正常,沒有自殺念頭,更直接掀起上衣露出光裸的上半身,胸前打上兩顆草莓。網友則對黃明志要回國接受調查一事感到十分心疼,紛紛留言:「你還是移民來台灣啦!台灣才能讓你的才華發光發熱」、「來看看有多少人看不懂反話」、「有才能的人都被關起來,這世界真的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