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替補選手出爐!蔡昌憲、「混血路跑女神」登錄 網呼:氣氛製造機


《全明星運動會》替補選手出爐!蔡昌憲、「混血路跑女神」登錄 網呼:氣氛製造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昌憲.jpg
蔡昌憲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近日風波不斷,選手何孟遠、采子遭爆私訊傳情「我愛你」、「只想給你撲」,消息曝光後雙方皆宣布退賽,引發軒然大波。今(24日)節目組也公開替補選手,將由蔡昌憲與雷艾美登場填補兩人的空位!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第8集:采子打滿全場「突爆哭」!鼓鼓「誰拉我褲子」成最大亮點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日前三立電視台公布將由蔡昌憲、雷艾美替補何孟遠與采子,分別成為紅藍兩隊的新選手。除此之外,紅隊年紀最大的范逸臣也因傷退賽,將由郭彥均替補上場,新選手登場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 雷艾美IG
圖/ 雷艾美IG

擁有日法混血的雷艾美有「路跑女神」之稱,每年都會積極參加馬拉松賽事,妹妹雷理莎更曾經打破國內的全中運紀錄,在歐洲越野賽奪冠,一家人都擁有超強的體育基因!由於采子先前在藍隊是重要的全能女選手,因此雷艾美運動實力是否能超越采子,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圖/ 蔡昌憲IG
圖/ 蔡昌憲IG

另外頂替何孟遠的蔡昌憲雖然只有162公分,不過長年熱愛衝浪、登山,體能相當不錯,更透過健身在短時間內體脂狂降10.6%,擁有健壯的好身材,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精采表現也讓大家十分期待。

圖/ PTT

雖然蔡昌憲的運動實力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討論,不過不少觀眾指出不到實戰的那一刻,光從體能與精力其實都看不準選手的潛能。也有不少網友看到蔡昌憲加入節目都感到很意外,認為他是「氣氛製造機」,更將他與郭彥均的組合比喻成第一季的紅隊選手陳漢典與阿倉,認為兩位新血加入可以更加振奮紅隊的士氣,帶動隊內的氣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