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難逃「香菜魔掌」 !自爆童年血淚史:被傷害很深!


博恩難逃「香菜魔掌」 !自爆童年血淚史:被傷害很深!

有許多知名網紅都出了名的討厭香菜,包含博恩、邰智源、視網膜等等,而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近日上傳的影片中的來賓博恩也透露出自己過去被香菜傷害的經驗,認真又搞笑的對話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編挖網紅】盤點木曜「一日系列」超狂挑戰!跟監毒販「100%來真的」網全嚇傻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此次影片中主持人邰智源與脫口秀演員博恩共進晚餐,當店員問到是否有甚麼東西不吃時,邰智源積極表示自己都吃,但唯獨香菜不要,兩人也回想到曾經與網紅視網膜一起拍過的「一日香菜農」影片,讓博恩不禁表示「此生難忘」,連邰智源也直呼好噁!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接著兩人就聊到香菜相關的話題,邰智源向博恩詢問第一次被香菜傷害是幾歲的時候,博恩回憶到那時候是8歲,當時因為從來沒吃過蚵仔麵線,周遭的所有人也都跟他說:「這東西超好吃!」結果一吃到麵線中的香菜後讓他感到一陣作嘔,忍不住吐掉口中的食物,邰智源聽到後也感慨回應:「這傷害一個兒童傷害的很深耶…」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後來有一次是博恩去英國讀書的時候,一心以為逃到英國已經逃離香菜的魔掌了,殊不知學校餐廳裡每個廚師都是印度人:「他們超愛用香菜」,廚師們甚至會將香菜磨碎加入咖哩一起煮,挑都挑不出來,讓一旁的邰智源聽了後面有難色,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緊接著博恩也表示有一次在吃筆管麵,以為絕對不會有香菜了,沒想到香菜竟然是藏在筆管麵裡,讓博恩激動表示「我那次真的被傷害」。網友們在看完影片也因為這個話題笑翻:「店員一臉認真講香菜笑死」、「香菜臭了嗎?愛香菜聯盟牙起來」、「好帥好有深度,可是怎麼能討厭香菜呢」。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