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批「夜市衣服品質94爛」!慘遭網友出征 急解釋:一件衣服才40元


網紅批「夜市衣服品質94爛」!慘遭網友出征 急解釋:一件衣服才40元

馬來西亞籍YouTuber「西西歪CCY」以YouTube頻道《甜度冰塊》闖出名堂,和來自香港的女生「狄達」組成的《甜度冰塊》至今也已累積13萬人次訂閱,但是早前卻宣佈頻道暫時停更。之後西西歪便以自己個人的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不料近日竟因他拍攝的「馬來西亞VS台灣夜市」影片,而遭到網友攻擊。

看更多:回鄉過年Prank!大馬Youtuber「西西歪」分析:機票高達18,000元

事緣是在本月19日時,西西歪更新了跟老婆施語庭以前一同逛馬來西亞夜市(Pasar Malam)的影片,當中他們講到「馬來西亞夜市賣的衣服品質真的十分爛」、「在馬來西亞的鹹酥雞比較乾,很難吃」等批評的話,讓馬來西亞網友覺得語氣太重而攻擊兩人。

針對事件,西西歪於昨天(23日)在臉書上發表了相關心情,他指出因為這件事,他在馬來西亞版的爆料公社「KL吹水站」等鄉民網站被公審。他先向各位馬來西亞網友道歉,表示沒有想要侮辱任何一方:「整隻影片是想表達兩國的文化差異而已」,並沒有打算詆毀馬來西亞。

西西歪透露自己會拍影片正式道歉,但在公開影片之前,他先向看了影片不開心的人以及想維護他的人打預防針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別做出人身攻擊的言論」,希望先勸喻大家要理性發言,別變成對人不對事的罵戰。

後來西西歪兌現承諾公開道歉影片,還邀請了另一位馬來西亞籍YouTuber「SOYA」來代表馬來西亞網友向西西歪發問。SOYA問他「為什麼要攻擊馬來西亞夜市的衣服就是爛」,他先為自己太重的語氣道歉,並解釋說:「一件衣服才6元馬幣(約新臺幣40元多),品質當然沒有品牌衣服好」,表示一分錢一分貨。

西西歪也強調自己行為的合理性:「在Pasar Malam的衣服有些是盜版的,我不可能叫你去買盜版」,指出買盜版是不對的行為。最後除了SOYA力挺他之外,西西歪的YouTuber好友「超強系列」也來為他站台,指出他真的十分愛馬來西亞,並沒有想詆毀馬來西亞的意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