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過年Prank!大馬Youtuber「西西歪」分析:機票高達18,000元


回鄉過年Prank!大馬Youtuber「西西歪」分析:機票高達18,000元

YouTuber「甜度冰塊」是由來自馬來西亞的男生「西西歪」和來自香港的女生「狄達」組成,兩人是台藝大的學生,從大一開始便在頻道中推出許多有趣影片,至今也已累積13萬人次訂閱。雖然早前二人宣佈「甜度冰塊」暫時停更,但是兩人分開拍片後各自都有一片天!

看更多:搞不懂「港台差異」鬧笑話!Youtuber問:你有朋友叫「吳博奕」?

圖片來源:西西歪IG

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當網紅的西西歪,最近在Youtube上上傳了一段新影片,竟然是在新冠肺炎下,他和老婆施語庭回鄉過年的影片!西西歪在片頭說:「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2020年卻疫情大爆發,我和語庭思考了很久」,最後兩人大喊「2021年我們決定回馬來西亞過年」。

圖片來源:西西歪 Ccwhyao

影片中二人換上一身藍色防護穿著,口戴口罩,從頭包到腳防疫。他們說:「本來想帶鳳梨酥,這次先不要好了」,而他們更直接視訊西西歪的家人,告訴他們回鄉的消息,讓家人們直呼:「疫情的關係,先不要好了」。

圖片來源:西西歪 Ccwhyao

後來西西歪坦承這只是開玩笑,但他的確有認真算過如果二人真的回馬來西亞,大概的花費會是多少。他指出,他如果飛到馬來西亞,機票錢就需要高達每人新台幣18,000元!至於防疫旅館,馬來西亞當地需住滿十天,雖然夫妻可以一同合住,但也需要新台幣12,000元。

圖片來源:西西歪 Ccwhyao

在片尾西西歪指出,有某個馬來西亞網紅說大馬的Youtuber不懂得善用演算法,來為自己的影片衝高點擊率,所以他和語庭兩個人把首圖給影片做成Prank,務求吸引大家注意。他們換上防疫衣、手拿護照,假裝二人真的要搭飛機回鄉。

圖片來源:西西歪IG

西西歪在IG中解釋:「Youtube新片解釋這一切是某個馬來西亞Youtuber逼我的」,讓網友留言指:「不會吧,CCY你要回Malaysia過年咯?」、「不會吧?真的有需要特地回來咩?」、「Bro, seriously?」等,但也有精明的網友點破道:「連 Ccy 也開始拍 prank了」。

圖片來源:西西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