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吐心聲! 小甜甜「挺巨肚」為卸貨暫錄影 擔心「停工沒收入」


感慨吐心聲!    小甜甜「挺巨肚」為卸貨暫錄影    擔心「停工沒收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一月初驚喜宣布結婚以及懷孕的喜訊,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至今已經懷孕7個月得她於昨(23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22日的錄影工作應該是產前的最後一個工作了,「現在我只想把所有重心精神放在這最後期的孕程!聽醫生的建議跟自己做好功課的各種資訊~把自己把寶寶都照顧到最好!」

看更多:帶老公找月老還願!小甜甜曝「祈願關鍵」:你追求的不一定適合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曾參加綜藝節目《電視笑話冠軍》取得冠軍,之後轉任評審並以諧星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逐漸被大眾所知,而如今已經懷孕七個月的她也相當開心,並分享了長文來述說當媽媽的各種心情。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文章中小甜甜坦言前陣子跟許多孕媽一樣一直在思考暫時停工的時間點,「身體想休息,但同時擔心如果沒有繼續工作影響收入怎麼辦?畢竟未來養小孩就是一筆開銷」,對此事她則認為轉換心態很重要。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另外小甜甜也提到養育小孩的心態不應該視金錢為全部,並說到:「我們以前都這樣長大了,尤其像我這種隔代教養的小孩爺爺奶奶都能做到了,我們又怎麼會不行呢?什麼事都取決於妳用什麼方式。」而她認為適當的心理建設應該是「在前期跟後期好好觀察跟聆聽自己身體的狀況感受,該好好休息就休息這對寶寶媽媽都是最好的!」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作後也呼籲:「沒有任何人有立場教你做媽媽,只有你可以變成你自己最理想的媽媽!」也希望同為孕婦的媽媽們周遭的親友或另一半多以鼓勵和支持取代干涉指責,並喊話:「我們都是最棒的也不孤單」:享受過程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唷!」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粉絲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打氣:「甜甜好美,加油哦,辛苦媽咪了」、「辛苦了,漂亮媽媽」、「好快唷!已經快要卸貨了~祝生產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