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伙伴大喊「很危險捏」 羅志祥怒嗆「沒志氣」!下秒「劇情超展開」網全傻眼


環島伙伴大喊「很危險捏」 羅志祥怒嗆「沒志氣」!下秒「劇情超展開」網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為遭到前女友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讓他多年來經營的形象受到重創,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不過,他在淡出演藝圈10個月左右之後,漸漸回歸演藝圈,並且開設了Youtube頻道。日前推出最新影片的他,竟然以「環島旅程發生意外了」為題,引起關注。

看更多:復出「慘遭滑鐵盧」?羅志祥當Youtuber觀看數大跌 拍了3部片慘賠!

羅志祥自從前陣子開設了Youtube頻道「羅志祥Show TV」之後,至今已經發佈了七部影片,內容圍繞他自己及時事,包括西門町街頭訪問路人對他的印象、穿著布偶裝替醫護人員加油等,也邀請了藝人楊琳一起拍片,最近二人也拍攝了有關「環島」的影片。

首先,影片一開始的時候,羅志祥和楊琳一同去雜貨店買環島需要用的東西。節目組給了二人1000塊,沒想到花不完的錢要還給節目組,讓羅志祥大叫「看拎X哦,有人這樣哦」,十分不爽。

也因為如此,楊琳向羅志祥提議用古玩「戳戳樂」,以及拍照一次500元在旅途中反賺錢。為了盡量把1000元花到剛剛好,二人除了買水瓶、草帽等用品外,連馬桶蓋也不放過!這個建議讓羅志祥直呼:「用這個之前我們還要先把人家原本的拆掉」,表示可以順便買螺絲起子。

二人經過一輪採買之後,沒想到羅志祥和楊琳打算以Youbike環島!影片中表示二人要從台北騎到高雄,過沒多久楊琳開玩笑說:「主任,車很多很危險捏!」,羅志祥雖然回嘴說他「沒志氣」,但下一秒馬上大喊「挑戰失敗」。

結尾時,影片還表示說羅志祥和楊琳其實還是在台北市大安區,根本沒有到高雄。二人的無厘頭結束留下一個大伏筆,讓粉絲留言「我完全沒想到最後是挑戰失敗,笑死」、「搞得大家覺得你們好像真的要做一樣」、「最後挑戰失敗什麼鬼呀哈哈」等,表示十分期待下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