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慘遭滑鐵盧」?羅志祥當Youtuber觀看數大跌 拍了3部片慘賠!


復出「慘遭滑鐵盧」?羅志祥當Youtuber觀看數大跌 拍了3部片慘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為遭到前女友公開「毀滅分手信」,讓他多年來經營的形象受到重創,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甚至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讓他只能低調的過著一般人的生活!不過,他在淡出演藝圈10個月左右之後,漸漸回歸演藝圈,並且開設了Youtube頻道,並持續更新了3部影片,不過他的「人氣」逐漸下滑,拍片賺不到錢,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過年暴吃「胖到82公斤」!揪4男拍「多人運動片」 網呼:熟悉的主任回來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羅志祥自從前陣子開設了Youtube頻道之後,至今已經發佈了三部影片,內容分別有西門町街頭訪問、穿著布偶裝替醫護人員加油,以及約「多人運動」甩肉肉,甚至邀請了藝人楊琳來幫忙擔任街頭訪問的主持人,讓他的影片在推出之後,都掀起了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最近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發佈的三支影片,每一支的觀看數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人氣正在逐漸下滑當中,只有最一開始發佈的那支街頭訪問影片,有48萬人觀看,第二部影片剩下10萬人,第三部則是只剩下9萬的觀看數。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根據《ETtoday》報導,羅志祥在推出這三部影片至今,「換算廣告收益只賺了新台幣2萬,推測他的影片賺的錢,遠遠低於拍攝成本,跟他過往破億的通告費相比,可以感受到相差極大!」不過,羅志祥出道27年來,也在中國接了不少節目跟代言,賺進不少錢,在桃色風波爆發前,也算是已經有億萬身家,只是人氣不如以往,仍是讓不少忠心鐵粉感到擔憂。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