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Youtube開直播節目 「師祖級老師」現身當首級來賓!


王淺秋Youtube開直播節目 「師祖級老師」現身當首級來賓!

在中廣新聞網主持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已達9個月的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22日另在Youtube平台的「52新聞聚樂部」增開直播節目《52新聞千秋萬事》,首集來賓邀請她的「師祖級老師」台北論壇董事長蘇起,久未在媒體露面的蘇起,從歷史觀及過去他與對岸、美國豐富的交手經驗看台灣處境,王淺秋下周二的來賓邀請到超級幽默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歡迎大家一起線上互動看直播。

看更多:無濾鏡「真面目」現形!梁云菲「包一條浴巾」上節目 憲哥:素體正流行?

圖片來源:好好聽FM 提供

在「好好聽FM」董事長潘祖蔭的邀請下,王淺秋每周二及周四中午12:30在Youtube直播一小時《52新聞千秋萬事》,她笑稱,她在中廣主持的《千秋萬事》是周一至周五一早播出,常有來賓因為節目時間大清早8點趕不及上節目,也有聽眾無法早起收聽節目,還對她說:「太早了,起不來!」她說,現隆重推出「晚鳥專案千秋萬事」!歡迎來賓與粉絲,每周與她兩次午餐的約會,睡到飽或是忙完一上午的工作後,可邊用餐,邊收看她的直播節目。

圖片來源:好好聽FM 提供

王淺秋說,她從小對「人」很有興趣,現因在中廣主持節目,9個月以來結交了很多朋友,更可深入認識來賓們的人生面向,分享專業知識,同時還可與直播室、粉絲團上的大家交流,新增開的Youtube直播節目《52新聞千秋萬事》,結合直播、Clubhouse,缐上互動深入聊話題,昨天第一集來賓是她「老師的老師」蘇起,是她「師祖級老師」,蘇起許久未在媒體上露面,難得深入訪談非常精彩。

圖片來源:好好聽FM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