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濾鏡「真面目」現形!梁云菲「包一條浴巾」上節目 憲哥:素體正流行?


無濾鏡「真面目」現形!梁云菲「包一條浴巾」上節目 憲哥:素體正流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從《國光幫幫忙》節目中以「國光女神」出道,憑著直爽個性和姣好體態,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甚至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經常在節目中有著良好的表現,往往總能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對象!而她最近又上《綜藝大熱門》,在錄影時全身只裹著浴巾,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看更多:14歲就逃家!梁云菲自曝「藏16年黑暗過往」:遭3男輪上,犯人妻全程看戲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最近參與《綜藝大熱門》錄製「捕獲野生明星!關掉濾鏡真面目全現形?」的單元,一開場憲哥就直接揭開第一位女明星的美照,讓大家看看梁云菲完妝時的模樣,緊接著直接派出陳大天去突襲梁云菲的家,帶大家一起窺探女明星私底下生活的真實模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突襲員陳大天在抵達梁云菲家之前,安排了對方的經紀人當內應,趁梁云菲去洗澡之後,順利潛入她家,沒想到一開門馬上就聽到梁云菲邊洗澡邊唱歌,陳大天也迅速的檢視了梁云菲的住處,看見家裡擺了許多她本人的美照,還有她畫的藝術品,不料才欣賞到一半,梁云菲突然從廁所出來,被突如其來出現在家裡的一大票人嚇得跳起來,而她全身上下只包裹著一塊浴巾,整個驚魂未定的問陳大天,「你怎麼在這裡!?」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陳大天則趕緊解釋,「因為我們要拍女明星私底下素顏無濾鏡的樣子」,梁云菲聽了傻眼直呼,「也太私底下了吧!我這不僅素顏無濾鏡,我還無衣了耶!這樣是會多加錢(通告費)嗎?」沒想到,陳大天為了完成任務,二話不說直接表示,「不好意思,你這個算義演!我們要請你保持現在這個樣子,要拍下幾張照片」,便拍下了梁云菲私下性感的模樣回棚內交差。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當梁云菲進到攝影棚錄影時,居然是直接裹著浴巾現身,讓憲哥一看到驚訝不已,「你居然給我這樣真的來!各位現在素顏已經不流行了,上通告除了素顏,還外帶什麼都沒有,整個人素體!」陳大天也提到,「去她家拍照時,我也很怕她整個掉下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最後,在揭開陳大天幫忙拍攝的「無濾鏡」照片之後,眾人都紛紛驚呼,「沒什麼差啊!而且眼神也有到,加上這個姿勢很撩人,看起來很性感!」而憲哥也稱讚她,「什麼高難度動作都做得出來!」因為她都有在游泳、衝浪,身體柔軟度很高!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素顏是不錯啦!但這集來賓都太兇了」、「哇!梁云菲很自然耶」、「梁云菲怎麼跟薔薔越來越像」、「梁云菲有點越來越綜藝了」、「NANA很健康美啊~」、「喜歡梁云菲自然不做作的樣子」。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