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就逃家!梁云菲自曝「藏16年黑暗過往」:遭3男輪上,犯人妻全程看戲


14歲就逃家!梁云菲自曝「藏16年黑暗過往」:遭3男輪上,犯人妻全程看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從《國光幫幫忙》節目中以「國光女神」出道,憑著直爽的個性和姣好的體態,讓她擄獲不少忠心鐵粉!而她自從跟前男友金剛分手之後,積極將重心轉往事業,經常都可以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像最近她也大方透露,自己曾翹家在街頭遊蕩、交了壞朋友,甚至被3個男生輪上,讓她至今都得吃藥控制自己,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愛愛完才知有女友!梁云菲被「渣男洗腦」當小三:我就是犯賤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最近參與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參與錄製了「你的爸媽不是你的爸媽?」單元,在節目中她聊到了自己從小六開始,每天下課就是被送去補習班,直到深夜12點才下課,爸媽對她高壓管教,讓她上個國中之後變得很叛逆,14歲就開始翹家,還曾偷爸爸的錢逃家,結交3個小混混朋友,本以為其中一個人對自己有好感,結果他們竟把她灌醉之後輪番上陣,其中一位小混混的老婆還全程看著她被上,等完事後再幫她洗澡,然後把她丟包在路邊,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梁云菲在節目中坦白,「其實對於要不要把這段黑暗的過往說出來,考慮了很久,畢竟因為遭遇過這樣的糟蹋,到現在依然還在服用創傷症候群的藥...」,說到一半梁云菲突然哽咽,想到自己小小年紀遭遇這樣的事,又不敢報警,只能繼續在外面遊蕩。

圖片來源:YT截圖

如今,梁云菲在節目中再次提起過往,感到非常無力,「我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我腦子裡依然相信人性本善...沒想到後來又碰到70歲的老爺爺,假借關心她的名義,又開車把她載到荒郊野外做一些不堪的事」,讓她整個人陷入渾沌的情緒狀態裡!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她也提到自己曾經在爸媽面前輕生,「我把醫生開給我的藥,全部一次吃掉!當時醫學常識不足,就覺得自己100%會死掉...吃完藥就跑去找我媽一起睡覺,然後我就開始哭,問他們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有來世的話,我不要當你們女兒,我恨這個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她媽媽便察覺孩子怪怪的,梁云菲也想說反正都要死了,就直接跟媽媽說她把藥都吃光,殊不知爸爸得知之後的反應讓她超級無敵失望,因為爸爸是醫生,他直接跟我說,「吃完這些藥不會死掉,只會讓身體不好受而已,我也不能陪你去醫院,因為這樣會上新聞」,要梁云菲自己搭計程車去看醫生,讓她情緒崩潰。

圖片來源:YT截圖

最後,父女倆在大吵過後也把心裡話都說開,爸爸也寫了一封信給梁云菲,承認自己是一個成功的社會人士,但卻是一個很失敗的爸爸,而她也漸漸了解爸爸的立場跟想法,父女的感情也逐漸好轉,現在也成了她的後盾!她也表示,她選擇分享這個故事,是希望以自己的經歷來警醒世人,讓其他來賓聽了都很心疼。

圖片來源:梁云菲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妳很勇敢,這不是妳的錯!希望能藉由妳的故事告誡年輕的孩子」、「云菲的過去真的好讓人心疼」、「感謝你這麼勇敢的站出來分享你的故事」、「梁的父母好誇張喔,真的逼女兒變太妹」、「加入勸慰青少年的公益團體吧!可以救不少屁孩!」、「這一集讓人好想哭!」。

完整影片內容請點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