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共遊密友」也是人夫!驚爆「雙不倫」大受衝擊 江宏傑IG「連發5照」引網憂


福原愛「共遊密友」也是人夫!驚爆「雙不倫」大受衝擊 江宏傑IG「連發5照」引網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延燒1個月,從福原愛被狗仔拍到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讓福原愛的形象重挫。近日日媒又再爆出與福原愛共遊橫濱的男性友人其實也是人夫,驚爆「雙不倫」後福原愛也大受衝擊,決定聘請律師準備協議離婚,而江宏傑日前也在IG連發5張風景照,婚姻狀況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送愛媽返日!江宏傑不捨「心情更複雜」 網揪福原愛「聲明關鍵」:真的回不去了

圖/ 江宏傑IG

福原愛在2月遭日媒跟拍,發現她與一名男子共遊橫濱2天1夜,雖然她強調兩人沒有住在同一個房間,但已婚身分的她與男子單獨旅遊還是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被砲轟「拋家棄子」,形象受到重挫,福原愛與該男子的關係也引起許多討論。

圖/ 江宏傑IG

然而根據日媒《週刊文春》近日報導,這名男性密友其實也已經結婚,與妻子同框的合照被媒體拍到後,才跟小愛坦承自己已是人夫,不過目前與妻子是分居狀態,讓小愛大受衝擊!小愛的知情友人也透露她十分震驚,「已經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了」,在婚變後又鬧出雙不倫似乎讓她心情十分崩潰。

圖/ 江宏傑IG

除此之外,小愛友人也透露福原愛目前已經聘請一名律師開始討論離婚事宜,不過江宏傑也表明「不會把小孩交給你」,拒絕讓孩子跟福原愛回日本,而在父母一方不同意的情況下,小孩是無法出境的,因此雙方陷入膠著情況。

江宏傑1日則在IG限時動態po出5張風景照,每一張照片都沒有任何文字,似乎是在露營區拍攝的照片,山海的風景照,也有看似全黑,但其實是在拍星空的照片,但是不發一語的風景照也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圖/ 江宏傑IG
圖/ 江宏傑IG
圖/ 江宏傑IG
圖/ 江宏傑IG
圖/ 江宏傑IG
圖/ PTT

網友紛紛在論壇留言:「江那張照片很像想不開的照片」、「IG簡介還是小愛的老公,幫QQ」、「你看是風光明媚海景照,我倒是嗅到有人想跳下去的氣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江宏傑至今為止「心理素質真好」,認為他「值得更好的」,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家務事會影響到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的表現,希望他能努力振作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