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玩兩小時!格雷女「就愛自己來」 開賣「按摩棒」進軍情趣界


連續玩兩小時!格雷女「就愛自己來」 開賣「按摩棒」進軍情趣界

改編自小說、2015年上映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捧紅了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讓兩人因此星運大開,接連拍攝多部大片。最近31歲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就投資一間生活用品公司「Maude」,推出一款售價45元美金(約新台幣1264元)的「跳蛋」,引發熱烈迴響!

看更多:就是不用替身!阿湯哥《不可能7》火車頂飛奔 超驚險鏡頭網看傻

圖片來源:IMDB

出身演藝世家的達珂塔強生是好萊塢知名星二代,父親是影集《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男主角唐強生(Don Johnson)、母親也是名演員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當年她拍攝尺度驚人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大銀幕前寬衣解帶,也讓她因此爆紅,之後演出《友你真好》(Our Friend)飾演一名癌末母親,動人的演技挑戰觀眾的淚腺極限。

圖片來源:IMDB

演藝事業亮眼的達珂塔強生近年也開始經營副業,投資美國一間生活用品公司「Maude」並且擔任該公司的創意總監,日前就推出了一款女性用的情趣用品「跳蛋」,主打僅需要用USB充電、可持續使用兩個小時,更有三種震動模式,售價僅45元美金(約新台幣1264元)吸引不少人購買,她也在IG貼出照片寫道:「性健康是一項基本人權,我強烈支持所有人使用安全、優質的產品!」。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IG

達珂塔強生目前與大她13歲的英國天團「酷玩」(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穩定交往中,不過有趣的是,男友的前妻、知名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創辦的公司「Goop」,先前也曾推出性愛玩具以及「下體味道」香水,引發熱烈討論,商品也在販售後1小時全數完售!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