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用替身!阿湯哥《不可能7》火車頂飛奔 超驚險鏡頭網看傻


就是不用替身!阿湯哥《不可能7》火車頂飛奔 超驚險鏡頭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不老男神」、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1996年開始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最近媒體也拍到他在英國趕拍自製自演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演出一場在火車上驚險的動作畫面,矯健的身手讓不少網友都佩服,同時她也與傳出緋聞的女主角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在現場開心互動,引發討論!

看更多:顏值不如母?凱特溫絲蕾女兒撞臉「環保少女」 網:還好遺傳演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太陽報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演出的電影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可說是命運多舛!受新冠疫情影響劇組多次有工作人員染疫,導致中途停拍,至今已拍攝超過一年仍未殺青,甚至還曾傳出湯姆克魯斯因為現場人員未遵守「防疫規範」,讓脾氣向來超好的他罕見「爆粗口」動怒,在場約50多個劇組人員都嚇傻,英國《太陽報》也曾公布這段錄音檔。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昨天(21日)就公開了一組《不可能的任務7》的片場照,湯姆克魯斯與劇組現身在英國約克郡(Yorkshire)小鎮Levisham,與女主角英國演員海莉艾特沃拍攝一段火車場景的戲份。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阿湯哥身穿深藍色高領毛衣,身上綁著繩子、小心翼翼爬上火車上方,跨越一節一節的車廂,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完全不需要替身!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期間阿湯哥就曾被爆出與相差20歲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相戀,媒體還指兩人在第一天拍片時就「看對眼」,演出期間也密不可分,甚至還有工作人員爆料《太陽報》:「疫情封城隨之而來的拍片困境,讓他們更加貼近彼此,經常出現在一起」,不過這個消息始終沒有被證實,湯姆克魯斯也未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