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不如母?凱特溫絲蕾女兒撞臉「環保少女」 網:還好遺傳演技


顏值不如母?凱特溫絲蕾女兒撞臉「環保少女」 網:還好遺傳演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特溫絲蕾.jpg
凱特溫絲蕾

好萊塢知名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1997年因為拍攝史詩級大片《鐵達尼號》(Titanic)飾演「蘿絲」(Rose)一角在全球爆紅!之後結婚生子也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拍攝多部電影創下不錯的佳績!最近凱特溫絲蕾就透露大女兒米婭特瑞阿萊頓(Mia Threapleton)跟隨她的腳步投身影壇,也在接受媒體訪時透露「女兒試鏡」時的背後故事,引發討論。

看更多:時尚災難!珍妮佛勞倫斯「大媽洋裝」現身街頭 網吐槽:可怕!

圖片來源:IMDB

現年20歲的米婭特瑞阿萊頓是女星凱特溫絲蕾與第一任導演老公吉姆·特瑞阿萊頓(Jim Threapleton)所生的女兒,而她也開始了自己的好萊塢生涯,早在2014年就曾客串媽媽主演的電影《美人情園》(A Little Chaos),在片中飾演一名小女童,去年更接拍義大利名導卡洛・拉瓦納(Carlo Lavagna)的驚悚電影《Shadow》,演藝之路備受各界看好。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news)報導,凱特溫絲蕾接受英國名主持人洛林·凱利(Lorraine Kelly)的電視節目連線提到,女兒已開始演戲、出演了兩部微電影,還自爆當初米婭去試鏡時並沒有透露「媽媽是影后」的消息,所以製作人、劇組都沒有人知道是她女兒,最後幸運得到演出女主角的機會,也讓米婭對自己信心大增、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11月米婭特瑞阿萊頓曾接受媒體訪問,提到拍攝驚悚電影《Shadow》的趣事,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試鏡,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還說自己因為有「閱讀障礙」,因此花了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研讀劇本。不過消息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認為米婭的「外貌」不如媽媽、「長相普通」,甚至還有人毒舌直說:「還以為她是環保少女呢!」、「還好有遺傳演技」。

環保少女,圖片來源:headtopic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