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模糊!周杰倫「坐遊樂設施」嚇瘋 昆凌被猛抱甜喊:嚇瘋的寶寶


甜到模糊!周杰倫「坐遊樂設施」嚇瘋 昆凌被猛抱甜喊:嚇瘋的寶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與兒子小小周,兩人的好感情經常羨煞旁人!日前適逢西洋情人節,夫妻倆也不忘在IG放閃,各自曬出不同的合照,再餵粉絲們吃了不少狗糧!

看更多:周杰倫「春晚表演」特效遭酸太老土!陸網吐槽:真的不是直接放MV嗎?

圖/ 昆凌IG

昆凌14日晚間在IG上傳一張她與周杰倫的合照,並寫下「說不上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照片,捕捉到一個被我騙上遊樂設施嚇瘋的寶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照片雖然因為搖晃而變得十分模糊,但可以看到周董被遊樂設施嚇到驚慌環抱昆凌的模樣,氣氛十分歡樂甜蜜,周杰倫則在IG也放出一張與昆凌接吻的照片。

圖/ 周杰倫IG
圖/ 昆凌IG
圖/ 周杰倫IG

昆凌也表示:「你們猜是哪一個遊樂設施」,網友立刻就猜中是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特區,粉絲們也被甜到直呼:「我還以為是被你們閃到所以看這張照片才這麼模糊」、「要一直幸福下去」、「被閃到看不清楚,等等去看眼科」,也有網友笑說:「我也被催狂魔嚇到哭」、「原來哥中之哥也會怕遊樂設施」。

圖/ 昆凌IG
圖/ 昆凌IG

周杰倫在除夕透過雲端連線在央視春晚表演了《Mojito》一曲引起網友熱議,除此之外,由周董擔任監製、昆凌、曹佑寧、范逸臣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票房也開出紅盤,日前主演演員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在超市裡拍攝番外小短片,昆凌與高英軒在賣場了上演用手推車甩尾,互相尬車的場面,逗趣的影片也獲得熱烈迴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