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量變小!路路認「不想當大胃王」IG改本名 加碼公開青澀舊照


食量變小!路路認「不想當大胃王」IG改本名 加碼公開青澀舊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路路在限時動態開放問答,承認不想再當大胃王,透露自己食量越來越小。

看更多:曾點名蛇丸沒企劃!大胃王「路路」業配影片挨轟 網:還敢嘴?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開放限時問答,大方回應粉絲們的問題。其中就有粉絲提問「會不會不想當大胃王了」?對此路路則回覆,確實會不想當大胃王,所以很努力的轉型,而不是只靠比賽來撐流量,同時路路也透露,最近食量正在變小!另外從路路的IG上也可以發現,不再有大胃王封號,而是改成本名。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擁有超大食量,四肢卻十分纖細,因此有不少粉絲詢問,路路是否有在健身?路路則坦言,自己的身體其實負荷不了運動,日前去爬象山步道,不到100公尺就感到不舒服,整個人四肢無力、頭暈、胃痛、心悸,全世界都在轉,「很多人叫我不要懶,但我只想說我的身體我很清楚,不是我懶,是我真的負荷不了」。

圖片來源/路路 IG

除了認真回答問題,路路也誠意大放送,直接貼出國高中的舊照片,只見當時路路青澀甜美,和現在成熟的模樣有落差,但一樣都非常漂亮。另外也有人關心路路最近變美,是不是交男友了?路路則正面回應,「我對自己的改變從來都是因為我,不會因為別人而覺得我可以更好,我就會去做改變」。

圖片來源/路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