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災難!珍妮佛勞倫斯「大媽洋裝」現身街頭 網吐槽:可怕!


時尚災難!珍妮佛勞倫斯「大媽洋裝」現身街頭 網吐槽: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知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後星運大開,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一舉拿下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許久未露面的小珍妮佛最近就被狗仔拍到現身紐約街頭,不過她一身綠色「碎花洋裝」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稱:「超失敗的FASHION!」。

看更多:真的不是習近平!漫威「華裔英雄」遭起底 PO文自嘲:後悔拍這些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0歲的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露面,本周二(20日)她就被狗仔拍到出現在紐約街上,身旁沒有藝術總監老公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的身影,而是獨自一人從當地一間美術館離去,當天小珍妮佛戴著太陽眼鏡、黑色口罩,穿上一席綠色連身碎花洋裝,看起來相當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圖片來源:IMDB

不過照片一出立刻就吸引不少網友議論,紛紛開始質疑影后的「穿搭品味」,直說:「TERRIBLE!(可怕!)」、「整個人好像大媽!」、「好獨特的時尚」,甚至還有人狂酸:「我想她需要請個造型師」、「我猜庫奇大概不想和穿成這樣的珍妮佛走在一起吧!」、「我阿嬤也有這樣的洋裝!」等批評。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珍妮佛勞倫斯日前替Netflix拍攝喜劇電影《Don't Look Up》,並與好萊塢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同台飆戲,堪稱影史上最華麗陣容!這部講述兩個基層天文學家警告世人「小行星」將在六個月後撞擊地球,因而引發的一連串爆笑事件,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預計將在今年底上映。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