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習近平!漫威「華裔英雄」遭起底 PO文自嘲:後悔拍這些


真的不是習近平!漫威「華裔英雄」遭起底 PO文自嘲:後悔拍這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漫威電影宇宙(MCU)裡第一位華裔超級英雄獨立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自2019年宣布開拍、選角演員開始就備受爭議,日前首播預告片也釋出,兩分鐘的片段卻負評一面倒,不少人對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的「顏值」感到失望,甚至還有人說他魅力不夠,神似「習近平」!不過劉思慕也開始被起底,就有網友發現他當過「圖庫模特兒」經常出現在教科書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80%都是腿!莎朗史東下衣失蹤再「開腿」 驚人比例網看傻

圖片來源:IMDB
劉思慕飾演男主角尚氣,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尚氣》當初開拍時,許多漫威迷都紛紛開出「首位華人英雄」豪華名單,像是網友最愛的彭于晏、吳彥祖等人英文好、體格好,適合擔任男主角,沒想到最後由劉思慕勝出取得「尚氣」一角立刻引發大批粉絲抨擊,認為他的長相不夠帥、「醜到失敗」,甚至還有網友直說他根本是年輕版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有人認為另一名在劇中飾演他父親的影帝梁朝偉「帥度整個完爆他」,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PTT

美國網站「ladbible」前天(19日)報導,不少網友開始起底劉思慕,發現他曾經是世界最大圖庫網「Getty Images」的「圖庫模特兒」,經常出現在英文課本、健身廣告及會計學等教科書上,而他本人也曾在推特和IG上PO舊照自嘲,表示很後悔拍攝這些照片,因為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臉,更透露當年做模特兒的薪金其實很低,直說:「我拍的那天其實只賺了120塊美金(約新台幣4000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32歲的劉思慕出生於中國哈爾濱,由爺爺奶奶帶大,5歲才隨父母移居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後更繼續在世界名校「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Western University)研讀商學院會計系,是位學霸高材生!不過他卻因為「演員夢」放棄會計師的職業,一邊苦練演技、一邊尋找演出機會,也曾在加拿大情境喜劇《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嶄露頭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