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摩擦很多!范逸臣《全明星2》退賽曝心聲 揭「未播精彩畫面」:很可惜!


紅隊摩擦很多!范逸臣《全明星2》退賽曝心聲 揭「未播精彩畫面」:很可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逸臣.jpg
范逸臣

藝人范逸臣在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之後,和彭小刀成了整個團隊裡面最資深的前輩,在節目中的表現往往會受到許多關注!而節目開播至今2個月的時間,也陸續出現了傷兵,像是范逸臣因拉傷了後側大腿,沒辦法再接受高強度的訓練,只好接受現實退賽!而他回想起當初加入紅隊的心情,坦言「其實不明白江宏傑的『領袖精神』是什麼意思」,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2》再爆秘密戀情!周予天、席惟倫回應了 網:變戀愛實境秀?

圖片來源:范逸臣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范逸臣透露心聲,認為《全明星運動會》很可惜的地方在於播出的時間很短,因為每週除了一天的錄影時間,其他時候大家都在練習,而且練習的時候有很多精彩畫面,像是「流汗、流淚、生氣、吵架、摩擦摩合」的畫面,但可惜都沒播出來!而范逸臣也坦言,「其實不明白江宏傑當初在我加入紅隊時說的『領袖精神』是什麼意思,但是我會以身作則,當年輕人們的好榜樣,盡量做好它,跟著整個團隊一起進步!」

圖片來源:范逸臣IG

此外,范逸臣也提到,在紅隊裡面,最讓他驚豔的選手是吳心緹,因為她「一開始整體評估表現並不是特別好」,還好她有很敏銳的學習能力,還在射箭跟空氣手槍的比賽時,有非常良好的表現!讓范逸臣看了都忍不住感動了起來,「看到大家越來越進步,自己上一次這麼拚都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

圖片來源:范逸臣IG

其實,范逸臣當初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在錄影的第一天時,就已經傳出肩膀拉傷的消息,後來躲避球測驗也受到影響,無法測驗,接著又經過了好多週的訓練期,舊傷再加上種種新傷,讓他左腳後側大腿的股二頭肌撕裂,醫生也建議他不要再有激烈運動,應該好好休養身體,他才決定退賽!而在他退出之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遞補人選是郭彥均,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直呼,「紅隊的戰力整個大幅提升!」、「期待紅隊的表現」。

圖片來源:范逸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