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都是腿!莎朗史東下衣失蹤再「開腿」 驚人比例網看傻


80%都是腿!莎朗史東下衣失蹤再「開腿」 驚人比例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莎朗史東.jpg
莎朗史東

擁有「開腿女王」之稱的好萊塢知名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1992年憑著電影《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爆紅,更因在片中的狂野魅力形象深植人心,成為全世界男人的「性感女神」!最近莎朗史東就替時尚雜誌拍攝一組封面,秀出她那雙驚人的「大長腿」,63歲依舊維持這樣的曼妙曲線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紛紛驚呼:「太不科學了!」。

看更多: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與「服務生女友」爆分手 粉絲:我準備好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出道多年獲獎無數,是演藝圈最成功的女明星之一,當年她拍攝《第六感追緝令》與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有過一段精采對手戲,她穿著超短緊身裙、沒穿底褲兩腿交岔大露「三角洲」,被譽為電影史上最經典的鏡頭之一,也讓她因此星運大開,1995年再憑《賭城風雲》(Casino)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備受尊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最近莎朗史東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她替知名雜誌《ELLE》西班牙版拍攝五月份的封面照,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綠色長大衣、黑色高跟鞋坐在椅子上,露出一雙大長腿;另一張她換上短版上衣與皮褲,纖細的「小蠻腰」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當阿嬤!網友也紛紛看傻在照片留言:「這雙腿太不科學了!」、「真的太辣!」,甚至還有粉絲驚呼:「我只看到腿,其他都看不到!」。

圖片來源:IG

莎朗史東日前也推出回憶錄《重生之美》(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大爆當年拍攝《第六感追緝令》內幕,指那場一脫成名的「露底戲」,其實是被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哄騙」要求脫褲而拍,甚至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有好萊塢知名製片要求她與同片男星「上床」,以增加兩人的默契與火花,不過她沒有透露自己是否有答應這些要求,也未公開男星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