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與「服務生女友」爆分手 粉絲:我準備好了!


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與「服務生女友」爆分手 粉絲:我準備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新一代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2007年因為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打開知名度,不過長大後他努力擺脫奶油形象、練出一身大肌肉,成為性感鬍鬚男,身邊的桃花與女友也一個換一個!不過去年柴克艾弗隆遇上了他人生的「真命天女」,與澳洲一間咖啡店店員交往,羨煞不少女粉絲,如今最新消息指兩人已低調分手,立刻掀起議論!

看更多:剛滿18就下海!女歌手進軍謎片「躺著賺」 6小時吸金三千萬

圖片來源:IG

現年33的男星柴克艾弗隆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超級天菜!「顏值超高」的他曾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成為銀色情侶,分手後相繼和合作電影的女星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Daddario),以及女神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都傳出緋聞,桃花非常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向來風流的柴克艾弗隆去年也遇上了他的天命真女,在澳洲旅遊時在拜倫灣一間咖啡廳邂逅了擔任女服務生的凡妮莎博勒德瑞斯(Vanessa Valladares),並且對她一見鍾情,交往後兩人越愛越火熱,女生也為了他辭去咖啡廳工作,柴克艾弗隆則是為愛定居澳洲,甚至還特地將簽證延長12個月!兩人猶如「童話故事」般的戀情儘管羨煞不少人但也不被看好,甚至有粉絲嫌棄女方長相,認為她「長得不漂亮」。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柴克艾弗隆和凡妮莎自去年七月開始交往,戀情未超過一年,今天(21日)也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英國《鏡報》報導,儘管上個月才被拍到在澳洲一起爬山、滑水,但兩人最後也緣盡、低調分手。一名電台主持人凱爾·桑迪蘭茲(Kyle Sandilands)就透露已與柴克聯絡,證實兩人真的已分開!對此,不少粉絲也立刻掀起議論,紛紛表示:「希望男神快樂!」、「人生有過一段這樣的回憶多好!」,還有人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