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變裝秀!布蘭妮化身「BLACKPINK迷妹」熱舞 網:快回歸!


大玩變裝秀!布蘭妮化身「BLACKPINK迷妹」熱舞 網:快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經是無與倫比的西洋音樂天后,靠著他的音樂才華與高超的舞技發行許多大紅大紫的作品,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和MTV音樂大獎!不過卻因身心出問題與事業低潮讓她幾乎淡出演藝圈!不過近年布蘭妮也開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最近她就上傳一則短片,換上多套服裝與比基尼大秀曼妙身材曲線,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癢癢直呼:「拜託快回歸!」。

看更多:高調曬恩愛!翹臀金大姊海灘放閃 新男友凍未條猛抓「蜜桃」全被拍!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IMDB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曾經在最紅時期創下全球將近一億的銷售量,紅遍全世界的她卻因八卦媒體操作及私生活不斷曝光,身心出現問題甚至入院治療!儘管幾乎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布蘭妮還是經常在INSTAGRAM上貼出生活照、舞蹈影片和喜愛她的粉絲分享,日前還大方跳了「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歌曲《Holy Grail》,引發不少話題。

布蘭妮剪短髮,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昨天(20日)布蘭妮就在IG貼出最新影片大玩變裝秀!影片一開始她穿著碎花小洋裝背對鏡頭扭屁股,接著畫面迅速切換成她穿上蕾絲緊身裝、黃色比基尼,最後是包臀裙,背景音樂則是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讓不少粉絲看了又驚又喜,紛紛在底下留言:「天后看起來好開心」、「拜託快回歸!」、「好想念她站在舞台上!」、「精神狀況看起來好多了!」。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日前《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就自製紀錄片《解放布蘭妮》(Framing Britney Spears)講述天后過去的種種「不公平待遇」,內容揭露她備受爭議的事件,像是在狗仔面前「剃頭」、公開場合精神崩潰等脫序行為,對此,布蘭妮本人也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看完影片的心情,表示「紀錄片」令她非常尷尬,甚至還為此流下眼淚,「哭了整整兩周」,引發不少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