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曬恩愛!翹臀金大姊海灘放閃 新男友凍未條猛抓「蜜桃」全被拍!


高調曬恩愛!翹臀金大姊海灘放閃 新男友凍未條猛抓「蜜桃」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寇特妮卡戴珊.jpg
寇特妮卡戴珊

美國好萊塢最知名的一家人「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一直都因高調、浮誇的作風掀起不少話題,一舉一動都是西洋狗仔關注焦點!其中大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感情世界一直都登上媒體版面,最近她就被拍到與「地表最強龐克鼓手」Travis Barker在海灘高調約會,穿著火辣比基尼的寇特妮也被男友「龍爪手」抓了一把,小倆口看起來相當恩愛!

看更多:為戲減重?克里斯汀貝爾《雷神4》造型曝光 「病態爆瘦」粉絲認不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卡戴珊名媛家族」全家舉手投足都相當高調,身為家中的大姊,寇特妮卡戴珊比起其他四個妹妹算是稍微低調一些,更是家族中唯一上過大學的人!也曾與風流的男友史考特·狄斯克(Scott Disick)交往多年,並生下3個孩子,兩人的情感糾葛也多次成為媒體茶餘飯後的話題,寇特妮更成功靠著名氣推出美妝生活品牌「Poosh」,在好萊塢享有盛名。

圖片來源:INSTAGRAM

美國網站「TMZ」報導,寇特妮卡戴珊前天(19日)和新男友Travis Barker出現在加州的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穿著黑色比基尼與丁字小褲的寇特妮檔不住火辣身材,葫蘆曲線一覽無遺!狗仔就拍到躺在海灘上的Travis Barker一邊對著女友講話,他的右手也沒閒著,往寇特妮的「蜜桃」摸了幾下,豪不避諱的在公共場所大方曬恩愛。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現年45歲的Travis Barker是美國龐克樂團「Blink-182」的鼓手 與大姊寇特妮六年前就相識,兩人多年的友誼也在今年升級為「情侶」,Travis Barker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兩人的閃照,像是昨天(20日)他就貼出多張兩人親吻、擁抱的合照,還寫下:「我真的他X的愛你!你是我在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照片一出立刻吸引142萬粉絲按讚,紛紛直呼:「太甜了!」、「好閃!」。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