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戲減重?克里斯汀貝爾《雷神4》造型曝光 「病態爆瘦」粉絲認不出


為戲減重?克里斯汀貝爾《雷神4》造型曝光 「病態爆瘦」粉絲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汀貝爾.jpg
克里斯汀貝爾

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2004年演出名導諾蘭的史詩級大片《蝙蝠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以出色的演技聞名!而他多次為戲「挑戰身體極限」暴瘦與增肥,每次因應角色劇烈改變體重,令許多人都佩服他的敬業程度!最近克里斯汀貝爾就被媒體拍到「頂著光頭」出現在澳洲雪梨,為拍攝《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做準備。

看更多: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與「服務生女友」爆分手 粉絲:我準備好了!

圖片來源:IMDB

影迷引頸期待的漫威英雄大片《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日前終於在澳洲開拍,除了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巨星將同台飆戲,「蝙蝠侠」克里斯汀貝爾也跳槽漫威,加入這個華麗陣容,演出「反派角色」屠神者「格爾」,令許多影迷都期待萬分!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7歲的克里斯汀貝爾上周日(18日)出現在澳洲雪梨的鯨灘(Whale Beach),一身輕便的服裝,頂著「大光頭」、打赤腳在海灘上慢跑,看起來相當享受南半球的午後悠閒時光!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目光,紛紛猜測這顆光頭將會是「雷神索爾4」中的新造型,也有粉絲直說:「真的超敬業!」、「又瘦到認不出了」、「看起來好病態喔!」。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克里斯汀貝爾從DC「蝙蝠俠」跳槽漫威,再度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加盟《雷神索爾4》,飾演反派角色屠神者格爾,據悉是一名在未知星球出生的角色,在一連串事故發生後他被攻擊流放外地,並決心要消滅宇宙中的神明。克里斯汀貝爾也將會在片中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決鬥,讓不少影迷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