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跳海了!G球子瑜翻唱《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盼網友:多一點善意


國民女友跳海了!G球子瑜翻唱《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盼網友:多一點善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祈錦鈅(小鈅)日前在社群媒體分享手拿電鑽疑似做木工照片,因為長髮披肩加上水晶指甲被網友好心提醒她:「雖然拍圖要美觀很重要,但戴手鍊又彩繪指甲來做木工真的是危險示範」,也呼籲其他網友要注意安全。當下祈錦鈅回該網友留言以開玩笑反串酸自己,回覆對方:「對啊!頭髮還沒綁,是要被捲進去死一死喔?北七欸!拍照了不起喔?死網美照,什麼都沒有注意還硬要帶壞大家給大家不良示範!」

看更多:PO美照被提醒「危險」!G球子瑜嗆「捲進去死一死」遭出征 急道歉滅火

圖片來源:固力狗娛樂 提供

她也解釋,為了安全著想,木工的專業部分會由師傅進行操作,而她手上的電鑽也只是「拿來拍照」的而已,拍完後才開始進入製作過程,祈錦鈅也開玩笑表示:「現在大家都好認真呀」。不料此回應引起軒然大波,祈錦鈅臉書湧進近千條黑粉嚴正譴責與粉絲捍衛力挺的言論,雙方火力都很兇猛,讓小鈅臉書一度當機癱瘓。

圖片來源:固力狗娛樂 提供

小鈅當下覺得很不解表示「第一次看到湧入那麼多人留言評論自己,我覺得可能這種玩笑話之後應該跟自己熟的朋友和親人,才會懂我的幽默。」針對這個事件覺得應該有個總結,因此將負面情緒回歸在作品上,翻唱華晨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圖片來源:固力狗娛樂 提供

小鈅說:「對我來說情緒轉折的部分在這首歌裡我想表達的,即使自己傷痕累累我還是想愛這個世界,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想了很多,想用為歌手身份表達方對這事件的看法。MV剛開始的時候也是用自嘲的方式進入,一開始就註明「純屬娛樂」大家組成「送祈錦鈅下地獄團」群起攻之獲得快感,並選用浮誇的方式呈現網路社群互動的現象。

圖片來源:固力狗娛樂 提供

MV中祈錦鈅因為看到留言太難過了,放聲大哭和失望的表情盡收眼底,零偶包的表現讓粉絲驚呆真的看了很不忍。MV特別到小琉球球拍攝,有一場跳水畫面是整部MV的重點,因為有太多人承受不起群起被攻擊會想不開,要要呼籲大家生活都不容易,如果可以有多一點善意,世界會更美好。自己也為失言道歉,希望這世界有更多溫柔的眼光,善待別人自己也會更開心。

圖片來源:固力狗娛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