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美照被提醒「危險」!G球子瑜嗆「捲進去死一死」遭出征 急道歉滅火


PO美照被提醒「危險」!G球子瑜嗆「捲進去死一死」遭出征 急道歉滅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頂著「國民女友」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出道以來憑著姣好的臉蛋和性感體態,擄獲不少粉絲!不過,她最近卻因為在社群平台上PO出做木工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而她跟網友互動時,也因為沒有拿捏好分寸,說了一句「捲進去死一死喔」,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事後又刪文爭議不斷!

看更多:「G級子瑜」祈錦鈅「罕剪妹妹頭」!逆齡造型曝光 44萬網友暴動:正翻天!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去做木工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猜猜我做什麼?」而她也因為照片中完全沒有綁頭髮,就在做木工,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也有網友好心希望她注意安全,「戴手鍊又彩繪指甲來做木工真的是危險示範」,也藉此提醒其他網友,以免意外發生!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不料,祈錦鈅竟直接在留言處回覆說,「對啊!頭髮還沒綁,是要被捲進去死一死喔?北七欸!拍照了不起喔?死網美照,什麼都沒有注意還硬要帶壞大家給大家不良示範!」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也接著解釋,「為了確保大家有安全體驗,店家專業部分會由師傅操作,手上的電鑽、木頭也只是拿來拍的,拍完之後才開始真正製作的部分,現在大家都好認真呀!」此番解釋更是讓網友們看完更火大,罵聲接連不斷,讓她急得趕緊刪除留言,殊不知反而讓網友們更加不滿,她也急忙表示,「我本來把留言刪掉是不想燃燒繼續下去,但是現在後悔了,因為看來被有心人斷章取義了!」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後來爭議仍持續不斷,祈錦鈅便於12日晚上發文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開自己玩笑並沒有攻擊任何人,會造成那麼大的影響,謝謝大家的關注,我已經深深反省並且無數次道歉!」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而她也對於自己面臨種種罵聲一事表示,「不知道該說什麼,謝謝大家為我上了一課,也讓我有很多感動難過失望的各種情緒五味雜陳,也讓我看到許多陌生人與專程存在的假帳號的攻擊性及惡意令人害怕!」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她道歉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啊就拍個照是在靠北什麼?」、「要知道問題在哪才不會再犯錯,大部分人都能理解妳」、「成功的人往往要背負很多重擔」、「妳很棒的,不要理會網路的莫名攻擊」、「問心無愧就好了,每個人對事情的價值觀本身就不同」、「犯錯認錯改善就是了,態度正確不斷進步往前就好」、「我看到的就是一張照片而已,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聲音!」、「好好笑,你認真就輸了!」。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圖片來源:祈錦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