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隊內戀情曝光!席惟倫「熊抱周予天」 輕吻額頭超甜蜜!


《全明星2》隊內戀情曝光!席惟倫「熊抱周予天」 輕吻額頭超甜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惟倫.jpg
席惟倫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之後,收視率每每突破新高,而所有參賽成員之間的感情也隨著時間拉長,變得越來越要好,甚至傳出桃花朵朵開的消息!像是最近采子跟何孟遠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接連又被拍到紅隊的席惟倫和周予天在公園約會,男生還親吻女生的額頭,讓外界對於新曝光的戀情感到相當好奇!

看更多:《全明星》周予天封「水道速男」 周興哲探班:全拿冠軍再回家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歌手周予天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之後,因在「游泳」體能測試賽時表現相當優異,加上他有著精壯的體態,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甚至還被封為「水道速男」!而根據《CTWANT》報導,周予天在去年7月時,曾跟伊林娛樂的「陳敬宣」鬧緋聞,當時男方還說「對方是不排斥未來發展的朋友!」殊不知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之後,戀愛對象也跟著轉換了!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報導中指出,周予天和席惟倫以及其他紅隊的成員,在4月14日結束錄影之後,一夥人開心的跑去中山區火烤餐廳吃飯,在吃飽之後,大家似乎還沒有倦意,便開心地跑去夜店玩耍,直到隔天凌晨,大夥兒才一起離開夜店,而周予天則是跟席惟倫一起到公園散步,兩人並肩坐著,開心地聊了1個多小時,後來席惟倫起身拿了外套離開,獨留周予天一人在公園,一副還沒打算離開的樣子。

圖片來源:席惟倫臉書

殊不知,本以為兩人已經結束了整天的行程,席惟倫在凌晨2點30分左右換上了灰色外套再度現身跟周予天會合,兩人在公園裡經過了一連串的肢體接觸之後,周予天便趁四下無人時,把頭埋進女生肩窩,看起來就像是在撒嬌的大男孩一樣,後來他還起身親吻女方額頭,讓人看了忍不住臉紅心跳加速!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最後,等兩人要離開公園時,席惟倫便起身從周予天身後給予一個大大的熊抱,臉上也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兩人之間瞬間被粉紅泡泡包圍,而周予天也等到席惟倫回到家,才搭車離去,可以感受到周予天非常暖的一面!

圖片來源:周予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