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美國網紅「嘴餵巨魚」下秒墜水池 驚險畫面網全嚇傻!


不要命!美國網紅「嘴餵巨魚」下秒墜水池 驚險畫面網全嚇傻!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很多素人都能在各個平台上發揮所長,也就誕生許多網路名人,而這些「網紅」也為了能吸引更多人的注意不時會搏命演出,增加觀看率!最近美國就有一名百萬Youtuber保羅卡法洛(Paul Cuffaro)前往一間水族館「用嘴餵魚」,結果被大魚打臉、墜入池中沉沒,整個畫面相當驚悚!不過他也被大批網友撻伐,紛紛痛罵這個行為:「找死!」、「玩死自己!」。

看更多:穿過才懂!真人秀女星辣秀「性感小丁」 「卡到陰」表情全都露!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網紅保羅卡法洛在影音平台YOUTUBER擁有超過170萬粉絲追蹤,他是一名熱愛動物與探險的人士,經常在頻道放上與各種動物互動、餵魚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前天(19日)保羅就在YOUTUBE與TIK TOK上傳一段20秒的短片,他前往朋友開設的水族館拍攝,可以看到用口罩遮住雙眼的保羅嘴裡叼住「魚餌」,並且將身體靠在水箱旁彎著腰,試圖要用嘴來餵食水中的「巨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在保羅鬆口放下魚餌的瞬間,水中的大魚突然上前捕食,並且打中保羅讓他立刻掉進水池中,一旁的友人也焦急的拍打水箱,只見他「毫無動靜」幾秒後立刻起身,原來是「裝死」開了一個大玩笑!影片一出吸引超過2500萬粉絲觀看,但不少人都痛批保羅:「這是在玩命!」、「玩死自己」、「超白癡的行為!」,還有粉絲直說:「老兄別鬧了!生命最重要阿!」。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該水族館專門引進世界各地的特殊魚種,拍攝當天的大魚則是「巨骨舌魚」(Arapaima gigas),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之一,最長可達6公尺、重量也可突破200公斤,具有強大的蠻力,可利用尾巴作為武器,更能輕易擊倒成年的男性,甚至被學界認為是活化石。而保羅也在事後於影片下方留言,認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更說:「第一次拍影片覺得離死亡這麼近!」。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