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才懂!真人秀女星辣秀「性感小丁」 「卡到陰」表情全都露!


穿過才懂!真人秀女星辣秀「性感小丁」 「卡到陰」表情全都露!

歐美國家近年相繼推出真人實境秀,像是爆紅的Netflix節目《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就因大膽的內容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最近英國更有另一個真人秀《戀愛島》(Love Island)也因為灑狗血的配對情節登上不少媒體版面!其中一名出演的辣妹瑪琳安德森(Malin Andersson)近日更是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開車的短片,不過她因為沒有穿衣服、只換上胸罩、丁字褲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看更多:越大越正!阿湯哥愛女「逆天顏值」再升級 街頭吃冰辣秀小蠻腰!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戀愛島》播出立刻風靡全英國,每週吸引數百萬觀眾收看,更創下英國電視界空前紀錄,卻也因為過度暴露的鏡頭和辛辣的話題引發前所未有的爭論!節目中找來六男六女並集中在一座小島的別墅裡維持六個星期的生活,還會以監視器監控他們的生活。參加者不能使用手機,彼此僅能透過交流、聊天來尋找適合交往的對象,灑狗血的劇情也讓觀眾看得入迷!

圖片來源:IG

最近《戀愛島》中的一名嘉賓瑪琳安德森就在INSTAGRAM上傳一則短片,向來穿著火辣的她換上一套性感內衣和黑色丁字褲開著車出門,下車時因為「小褲褲」卡在蜜桃縫,而露出搞笑與痛苦的表情!瑪琳安德森還在影片寫道:「穿小丁的問題(THONG PROBLEMS)」,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紛紛在底下留言:「穿這樣也太大膽!」、「表情太好笑了XDD」、「卡到陰!」。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配對節目《戀愛島》早在2005年就開始播出,直到2015年開始有番外篇,前往不同國家邀請多位網紅、模特兒參加配對,並且稱這些參加者為「島民」,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斷激蕩出新的火花,若配對成功的情侶就能奪得五萬美元(140萬台幣)的獎勵!據悉,現年28歲的瑪琳安德森出生英國也是位知名彩妝師,豪放的個性和火辣身材讓她的IG有超過70萬人追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