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爸爸誰比較酷?巨石強森女兒迷上「水行俠」 狂吃醋:太荒謬!


他和爸爸誰比較酷?巨石強森女兒迷上「水行俠」 狂吃醋:太荒謬!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因《玩命關頭》、《魔蠍大帝》等大片成為演藝圈的票房保證,更因一身高大的壯碩肌肉擄獲不少粉絲!不過向來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他其實是個「女兒奴」,最近他就在社群網站連續貼出三篇貼文,偷偷找來小女兒Tia的偶像「水行俠」來幫她慶生,最後還「大吃醋」在照片直說女兒「太荒謬!」,搞笑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都笑瘋!

看更多:穿過才懂!真人秀女星辣秀「性感小丁」 「卡到陰」表情全都露!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年近半百的壯漢巨石強森和太太羅倫哈辛(Lauren Hashia)育有兩個女兒,加上和前妻所生的18歲大女兒共有三千金,向來男性荷爾蒙爆表的他其實私底下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那就是在女兒面前總是化身溫暖的「好爸爸」,不僅平時會幫女兒們扎馬尾、綁辮子,甚至還會替她們製作健康飲食,「反差萌」更讓不少粉絲都狂讚巨石強森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綜合媒體報導,為慶祝小女兒Tia的生日,日前巨石強森偷偷找來《水行俠》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電話連線,給女兒一個驚喜,而他貼出的其中一則影片中,巨石強森與Tia一起觀看《水行俠》,可以看到女兒雙眼緊盯電視、看得相當入迷,一旁的巨石強森忍不住吃醋問:「水行俠和爸爸誰比較酷?」,沒想到Tia竟豪不猶豫的選擇傑森摩莫亞,讓他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另外一張貼文中,女兒Tia堅持要和「水行俠公仔」一起吃早餐,最後還要求爸爸畫出水行俠的肖像,巨石強森為了討女兒歡心也只好摸摸鼻子照做,他也無奈的在照片中直說:「現在這樣太荒謬了吧!」,吃醋的可愛模樣也令不少網友都笑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好笑!」、「太可愛了!」、「真的是女兒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