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正!阿湯哥愛女「逆天顏值」再升級 街頭吃冰辣秀小蠻腰!


越大越正!阿湯哥愛女「逆天顏值」再升級 街頭吃冰辣秀小蠻腰!

好萊塢「不老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出道多年,以帥氣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在演藝圈備受粉絲喜愛,出演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更是經典流傳!而他與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所生的女兒舒莉(Suri Cruise)更是從小就備受媒體矚目!日前滿15歲的小舒莉就現身紐約街頭,穿上短版上衣露出超纖細的「小蠻腰」,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紛紛直呼:「真的長大了!」。

看更多:喝茫私訊美國隊長!女歌手公開男神「超暖回覆」 女粉:有夠忌妒!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湯哥前妻、美國演員兼導演凱蒂荷姆斯昨天(19日)就在instagram上貼出愛女舒莉的照片,並且發文祝賀女兒15歲生日,她寫道:「15歲生日快樂我的甜心!我愛你,真不敢相信你已經是15歲的少女了!」,只見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哄著女兒入睡,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看起來非常享受母女的兩人時光!照片一出短短不到24小時便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紛紛按讚留言。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PAGESIX

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精緻五官,舒莉最近也被狗仔直擊出現在紐約街頭與好友們開心逛街,當天她穿上低腰牛仔褲、短版白色上衣與皮外套,滿臉笑容的吃著冰淇淋!她也露出超纖細「小蠻腰」與一雙「大長腿」,看起來長高不少!亭亭玉立的外表也「神複製」媽媽凱蒂荷姆斯的美貌,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瘋傳討論,許多網友就大讚:「真的長大了!」、「超甜超美!」。

圖片來源:PAGESIX
圖片來源:PAGESIX

據悉,現年58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有過三段婚姻,當年與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分開後便與凱蒂荷姆在2006年結婚,同年4月生下愛女舒莉,不過兩人的婚姻並不持久,僅僅六年就在2012年以離婚收場。媒體也報導,由於阿湯哥信奉「山達基教」(Scientology),所以必須和「離教」的前妻和女兒保持距離,因此父女倆有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圖片來源:@suricruise.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