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家族事業「開公司簽采子」!邱鋒澤「億萬小開」身分起底 網心痛:好好照顧他


拋家族事業「開公司簽采子」!邱鋒澤「億萬小開」身分起底 網心痛:好好照顧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藝人邱鋒澤最近因被交往一年半的采子戴上了綠帽,整個綠光罩頂,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而他的背景也再次引起了網友們的好奇,便有網友起底他其實在新加坡是富二代,老家在經營白咖啡生意,本身擁有億萬的身價,但他為了完成夢想,放棄家族企業,飄洋過海來台灣發展,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看更多:采子《全明星運動會》爆哭!林敬倫不捨發聲:她很無助,這應該我來扛的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從小就抱有星夢,也非常熱愛音樂,即便擁有億萬身價,他也不打算繼承家業,決定要大膽的出來闖盪,一圓他的理想星夢,而他的家人們也非常開明,大力支持他去追尋他想要的!於是,他出道之前,在知名音樂人黃韻玲身邊擔任助理,努力學習作詞作曲,一直到2014年才在台灣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來台灣發展也有7年之久,出道至今也發了4張專輯和多首單曲,靠著強烈的個人風格,擄獲了不少粉絲!更因為錄製《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打開了知名度,和一同主持的陳零九組成了「九澤CP」,後來還跟偉晉、小賴、婁峻碩組成「五堅情」,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此外,邱鋒澤也在2017年時,跟好友張暐弘共同創立了「原音兄弟」唱片公司,並且簽下了「創作才女」采子,並且幫她發行單曲,邱鋒澤還讓女方擔任他的歌曲《日環食》MV的導演,不料如今爆出這樣的桃色醜聞,讓演藝圈的人都紛紛與她切割關係,不少粉絲也對采子感到相當失望,對於一次次離譜的爆料,網友們都因采子刷新了三觀!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而邱鋒澤的好友張暐弘也在采子爆出介入何孟遠、荳荳感情風波後,不忍邱鋒澤為情所困,在社群平台上坦言,「我也不想再多說,但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對不起在你醉倒的時候忍不住發出這篇文,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們的注意,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我相信你發這篇不是為了讓我們罵采子有多麼不堪,你只是看不下去兄弟如此的心痛」、「身為鋒蜜、采虹、原音鐵三角的粉絲都很難過,我自己看了心也好痛,希望事情能早早過」、「拜託你們,求你們照顧好他」、「采子真的是讓我刷新3觀」、「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夠了!」、「我對采子又刷新了」、「看到這些,說還願意等的采虹,你們還等得下去嗎?」。

圖片來源:張暐弘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