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私訊美國隊長!女歌手公開男神「超暖回覆」 女粉:有夠忌妒!


喝茫私訊美國隊長!女歌手公開男神「超暖回覆」 女粉:有夠忌妒!

小酌怡情不是壞事,無論你是痛快暢飲還是天生千杯不醉,身邊總會有幾位「酒後變超鏘」、與平常行徑差超多的朋友!最近好萊塢「重量級」饒舌歌手莉佐(Lizzo)日前就不小心在喝醉時私訊她的偶像「美國隊長」,隔天醒來超後悔!沒想到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不僅回覆她訊息,甚至還主動追蹤她,讓莉佐興奮到尖叫!還把過程拍下放上社群網站分享。

看更多:貪小便宜找密醫!網紅「整形出包」全臉變形 哭喊:只能繼續醜下去!

圖片來源:莉佐IG
圖片來源:莉佐IG

「重磅女孩」莉佐出道後以歌曲〈Truth Hurts〉、〈Good As Hell〉在嘻哈圈爆紅,更因為有著與主流審美觀「瘦即是美」不同的身材,重達140公斤的豐腴體態和超強自信深受廣大的粉絲喜愛!也經常穿著火辣、露出「肉臀」在INSTAGRAM、推特上宣揚「愛自己、愛身體」的理念,甚至多次以「大尺碼」的身材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莉佐IG

最近莉佐就在TIK TOK上傳一則短片,自爆自己日前在酒醉時竟「手滑」私訊給她的偶像克里斯伊凡,只見影片背景是一張IG截圖,傳送的內容是三個籃球、球員和風的表情符號,她無奈的說:「我知道我不可能嫁給他,但說實話,這實在是傷透了我的心」,同時她也對於自己的失禮呼籲網友:「孩子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喝醉亂傳訊息...」。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莉佐TIK TOK

原本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尷尬的莉佐也在隔天發現「美國隊長」的私訊,甚至還被對方主動追蹤IG!克里斯伊凡的回覆寫道:「不需要因為酒醉私訊而感到丟臉(親嘴表情符號),我也曾在這個軟體上做過更糟糕的事(指露鵰事件)!」收到偶像自嘲的訊息莉佐也當場嗨翻,臉上全是滿足的笑意,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超羨慕!」、「笑死!」、「現在你讓全世界女孩都有夠忌妒!」。

圖片來源:莉佐TIK 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