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小便宜找密醫!網紅「整形出包」全臉變形 哭喊:只能繼續醜下去!


貪小便宜找密醫!網紅「整形出包」全臉變形 哭喊:只能繼續醜下去!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靠醫美整形「進廠維修」,讓自己的外表更加精緻、增加自信,但若為了省錢貪小便宜,後果可以非常嚴重!巴西就有一名網紅潔潔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多年前跑到「密醫」診所,將「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鼻子、下巴等部位,結果導致臉部嚴重變形,整個人「腫得像豬頭」宛如戴上「鬼面具」一般!最近她就為了做手術恢復而開設帳戶幕款,沒想到金額不如預期,只好將款項全數捐出、放棄治療!

看更多:首位華裔英雄!漫威新電影主角「撞臉習近平」 網崩潰:這真的會辱華

圖片來源:IG

網紅潔潔奧莉維亞是巴西一名跨性別者,她在2017年因為貪小便宜、找上廉價的無照密醫,並且在全臉多處打上250毫升的「工業用矽膠」,未料術後便開始腫脹、變形,雙頰臃腫、鼻子和嘴巴的位置也完全凹陷,整個模樣看起來就如同戴上「恐怖面具」,相當驚人!而且就算過了恢復期依然沒有回復,原本艷麗的外表現在只能靠上妝稍微修飾,但也因為變臉的關係,讓她受盡嘲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太陽報》報導,奧莉維亞的臉蛋必須靠正規手術才能恢復,醫師預估要花費45000黑奧(約新台幣22.7萬元),於是她只好在去年9月開設募款網站,希望廣大的網友們能夠幫助她動手術,不過卻遲遲達不到目標金額,到目前為止僅獲得2萬黑奧的款項(約台幣10萬元)。日前奧莉維亞就宣布決定停止募款,打消手術的念頭並將收到的善款全數捐出去,幫助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她也無奈表示:「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非常難過,我只能繼續醜下去!」。

鬼面具,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IG

據悉,整形失敗的奧莉維亞飽受眾人異樣的眼光,不斷被霸凌、欺負,也有不少網友對她的「貪小便宜」痛批:「為妳的臉蛋感到可惜」、「早之如此為什麼要找密醫?」、「只能繼續畸形了!」、「好恐怖!」;不過也有人替她感到可憐,更留言稱讚捐出善款的她,直說:「心更美最重要!」、「真是辛苦了!」、「好善良的女子」。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