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突「掛急診」!自曝「連吃3天抗生素都沒用」:第一次用本名住院


吳慷仁突「掛急診」!自曝「連吃3天抗生素都沒用」:第一次用本名住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藝人吳慷仁從出道至今,拍戲也拍了10幾年,一直以來為了符合角色的設定,他都相當積極認真的改變體態,只為完整的呈現出最佳的模樣!不料,最近他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住院的照片,還說吃了3天抗生素都沒用,最後只能掛急診,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邵雨薇曝「閃光對話」 吳慷仁吃醋握拳「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2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自己住院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拍了十幾年的戲,每次住院的手環都是角色名...第一次是自己的名字還真是長大後第一次,急性扁桃腺發炎...連帶著吞嚥困難、發燒、冷、無力等...吃了三天抗生素沒用,昨晚只好急診住院了...」。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此外,吳慷仁也提到,自己健身了三個月,「身體變壯了,但發燒...一樣變弱雞...」,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手上正打著點滴,看起來相當無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非常擔心。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許多粉絲們看到他緊急住院的消息之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有時過度健身是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的!健身的同時,可以搭配一些舒展筋骨和呼吸吐納的瑜珈練習喔,以確保免疫力不會降低」、「針打在那邊怎麼動都會痛吧!」、「發燒是免疫系統正常作用!一定很快會好的!」、「過勞/壓力大都會引起發炎,要小心身體保重啊」、「建議你和護理師說一下,點滴換個位子重新打一下,照片中的留置針看起來不是很ok」、「扁桃腺發炎會連燒7天!真的很痛苦」。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