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裔英雄!漫威新電影主角「撞臉習近平」 網崩潰:這真的會辱華


首位華裔英雄!漫威新電影主角「撞臉習近平」 網崩潰:這真的會辱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預告片昨天(19日)曝光,由加拿大籍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男主角、影帝梁朝偉飾演反派角色「文武」(Wenwu,原名「滿大人」),未上映就掀起轟動!不過也引來不少不買單的粉絲,紛紛對男主角的「顏值」嫌棄,甚至還有PTT網友直說,劉思慕長得簡直就是年輕版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史上最辣!英國演員上節目「魔鬼椒猛灑右眼」 驚悚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劉思慕飾演男主角尚氣,圖片來源:IMDB

漫威昨天終於釋出長達兩分鐘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的首支預告,「文武」梁朝偉講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旁白登場,性感的嗓音令不少粉絲關注!他在劇中扮演主角尚氣的父親、同時也是十環幫恐怖組織的首領,嚴格訓練男主角各種武術功夫,試圖訓練他成為「地球上最強的人」,就是為了將來尚氣可以接棒自己的事業,不過長大後的尚氣卻離開十環幫,與罪行累累的父親正面對決。

圖片來源:IMDB

早在日前漫威宣布《尚氣》要開拍時,就有影迷期待首位華裔男主角應該要由男神彭于晏、吳彥祖等人飾演,最後由劉思慕勝出立刻引發大批影迷抨擊,紛紛嫌棄他的長相「醜到失敗」!最近甚至還有PTT網友發文,指男主角「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引發討論!許多人在下方留言:「超像」、「我第一眼認真說滿像習近平,想說是故意的嗎?」,甚至還有網友酸:「美國片名:尚氣,中國片名:少年習近平」、「顏色對了才有票房」、「這個真的會辱華」。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PTT

媒體報導,《尚氣》由影帝梁朝偉、楊紫瓊、劉思慕(Simu Liu)、Awkwafina、陳法拉等人主演,劇組早於2019年就完成部分拍攝,受到疫情的影響曾短暫停工,去年底順利在澳洲及舊金山殺青。不過該片也在微博引發一片罵聲,許多中國網友對於梁朝偉飾演的「文武」一角在漫畫中單眼皮、高顴骨的形象感到不滿,紛紛認為有「辱華」之嫌,指這種角色「不應搬上大螢幕」,還有人勸梁朝偉接拍前「要三思」,掀起不少議論!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